2020年10大纸尿裤排行榜 这10大纸尿裤品牌你青睐吗

纸尿裤作为婴幼儿成长的必需品,而且还是易耗品,家长在选择上更加倾向于安全、舒适的大品牌。在当下市场中,有哪些纸尿裤品牌备受消费者青睐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10款市场比较火爆的品牌,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定的帮助。

NO1:帮宝适

经常在纸尿裤排行榜10强看到帮宝适,无论是主打天然有机的pure系列还是高端的一级帮,亦或者是很有性价比的清新帮,都是口碑款,宝妈眼中的熟面孔。

在帮宝适这些系列中,一级帮是日本产院热推的一款。羽柔级亲肤材质,手感柔软蓬松,贴肤很细腻。在透气性方面,一级帮做了3D结构蓬松设计(小云枕),这种设计让纸尿裤内侧贴肤的那一面变得蓬蓬的,减少和肌肤的接触面,使纸尿裤内测的空气更流通,宝宝尿湿后的热气能散出去。即使夏天,PP也不会有闷热感,更不容易造成宝宝红屁屁。

NO2:大王

日本人气纸尿裤品牌之一,也经常出没在纸尿裤排行榜10强。大王天使系列是其高端系列,天使系列的材质摸起来也蓬蓬的,透气性不错。不过大王纸尿裤普遍尺码偏大,吸水芯尿满了后会鼓得很厚,容易妨碍宝宝活动,这一点介意的宝妈则尽量避开。

NO3:尤妮佳

尤妮佳的极上通气、皇家、畅透三个系列比较畅销。从使用感来说,极上通气和皇家系列更柔软、更轻薄透气一些,适合夏天,而畅透系列的柔软度对比其他系列偏硬。

2020年10大纸尿裤排行榜   这10大纸尿裤品牌你青睐吗

NO4:好奇

好奇活跃在纸尿裤排行榜10强已经很多年了,好奇的铂金系列轻薄一些,材质软软的、柔柔的,贴肤那一层很软糯。就因为材质软、透气性不错,所以铂金系列攒下了不少口碑。

NO5:花王

传统花王妙而舒已经不复往日的热度,花王的新品宠爱拥抱系列口碑渐渐涨起来。日本原装进口的,纸尿裤的亲肤层也有蓬蓬的设计,接触皮肤时蓬松感好,夏天穿着不闷热。

NO6:露安适

露安适近年来的活跃度很高,它是比较少有的分日用、夜用款的纸尿裤。日用款的透气性好,宝宝穿上透气舒爽,但是整体偏厚,宝宝穿上可能没有那么自在,有一些束缚感。夜用款侧重吸水量,一晚上可以只用一片,比较省事。

NO7:妈咪宝贝

妈咪宝贝有云柔干爽、云柔新生、瞬吸干爽、超薄瞬吸等多个系列,综合来说,云柔干爽更适合偏爱轻柔感的中国宝妈,纸尿裤比较薄,吸水性好,夏天用起来干爽透气也不容易红屁屁。

NO8:爸爸的选择

国内纸尿裤品牌的热门款,极薄2.0的单片很薄很薄,宝宝穿着轻松自在。不过纸尿裤的吸水量和渗透率稍微欠缺一点,纸尿裤的吸水芯偏窄,吸水量不大。

NO9:巴布豆

巴布豆涉及纸尿裤行业比较晚,主要有两个系列,超柔亲肤系列和超薄透气系类,春夏季节适合超薄透气系列,吸水芯很薄,尿满了之后也不是很厚。比较遗憾的是,在剪裁方面的设计可能不是很适合肉肉的宝宝,吸水芯有点窄,容易导致侧漏。

NO10:金贝柔

包装设计卡通感十足的纸尿裤,里面有金缕梅天然成分,能防过敏。铂金系列是适合夏天的轻薄款,穿上没有负担感,清清爽爽的。适合皮肤容易过敏的宝宝,用起来更放心。

二胎政策红利之下选择哪个品牌纸尿裤加盟好 宝宝壹佰纸尿裤火爆招商进行中

04-22

天才酷纸尿裤加盟火爆招商中 与您携手共创2019无限商机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7

2019儿童纸尿裤加盟代理哪个品牌好 千般爱纸尿裤千般爱护•万般呵宠

广东嘉慧妇婴用品商贸有限公司 04-04

国产纸尿裤品质决定一切 2018纸尿裤加盟哪个牌子好

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7

婴儿纸尿裤市场潜力无限 迪乐梦四季呵护型纸尿裤加盟代理好选择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4

标签:纸尿裤加盟 纸尿裤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