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佳婴儿STEM玩具

颜色,质地,气味和声音之类的事物刺激婴儿时,就会形成神经系统通路。因此,提供正确的玩具是保证大脑健康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您的角色并不止于此!婴幼儿通过游戏学习,因此正确引导他们是家长的责任。从认知发展到手眼协调,再到发展精细的运动技能,我们推荐2020年最佳婴儿STEM玩具。

NO.1 综合排名第一

Fisher Price Rock-A-Stack 费雪彩虹套圈(又叫叠叠彩虹塔)

推荐指数:4星半

最适合开发:精细运动技能,排序能力。

推荐年龄:6个月至2岁。

尽管看起来很简单, Fisher Price这种彩虹套圈非常适合开发各种技能。首先,婴儿必须尝试反复试验才能找到适合的套圈。这也可以教因果关系-如果我先戴上这种尺寸的颜色环,对下一个环有何影响?

此外,处理各种颜色环有助于提高精细的运动技能和手眼协调能力,并有助于婴儿识别颜色。它建立的另一项技能是排序,这是数学的关键基础。我们选择此特殊套装是因为颜色环也是五颜六色的拨浪鼓,因此可以帮助进一步刺激宝宝。这个永恒的经典仍然是2020年婴儿STEAM玩具的清单上第一名。

NO.2 综合排名第二

VTech Sit-to-Stand Learning Walker 坐站一体宝宝学步车

推荐指数:4星半

最适合开发:运动技能,数字掌握,因果关系。

推荐年龄:9个月至3岁。

坐站一体宝宝学步车是婴儿迈出第一步的绝佳STEAM玩具。但是,我们真正喜欢这个模型的地方在于,它充满了感官刺激,可以让您的小孩子一直保持兴趣。五个编号,点亮的钢琴键可以播放音乐以及动物的声音,以匹配各个按键上的图片。

此外,它还具有多个工具辊,3个形状分类器和其他各种点亮按钮。这款色彩鲜艳,引人入胜的学步车是提高宝宝各种运动技能好方法。更重要的是,活动面板可以单独卸下和使用---非常适合携带!

NO.3 综合排名第三

Fisher Price Baby’s First Blocks 费雪启蒙积木盒

推荐指数:4星

最适合开发:精细运动技能,手眼协调能力。

推荐年龄:6个月至3岁。

和费雪的彩虹套圈类似,费雪启蒙积木盒是宝宝发展手眼协调能力的好方法。这个想法很简单,首先,婴儿必须积木的形状与分类盖上的形状孔匹配,然后将其清空并重试!

重复是增强婴儿大脑中神经网络的要素,因此玩这个玩具可以帮助巩固重要技能,例如识别和精细运动技能。尽管简单,但我们认为积木盒是婴儿学习一些基本技能的绝佳教育玩具。

NO.4 综合排名第四

Bright Starts Walk-A-Bout Walker 可折叠婴儿学步车

推荐指数:4星

最适合开发:运动技能,感官知觉能力。

推荐年龄:4个月以上。

如果您的婴儿还很小,不方便用VTec的坐站一体学步车,那么Bright Starts 可折叠婴儿学步车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对经典学步车车设计的新突破,它具有可移动的玩具台,可让您的小孩子保持兴奋。该台配有灯光,音乐和声音,可响应宝宝按下按钮并旋转方向盘的情况。音量还可以调整!它还具有带可滑动部件的弧。所有这些功能都非常适合培养精细的运动技能和学习因果关系,而学步车本身可以培养总体的运动技能。

我们喜欢这个特殊的学步车,是在考虑实用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首先,它具有3个座高,可以随着宝宝的成长进行调节。平放折叠也很容易。此外,学步车的橡胶支脚设计用于在不平坦的表面(例如台阶)上制动。这种全面的产品非常有价值,是婴儿学习很多技能的绝佳学习玩具。

NO.5 综合排名第五

VTech Activity Cube 活动魔方

推荐指数:4星

最适合开发:运动技能,掌握数字和单词的能力。

推荐年龄:6个月以上。

当涉及到婴儿学习STEAM益智玩具时,VTech另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VTech活动魔方可能是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它价格合理但功能齐全!娱乐的五个方面包括旋转字母,点亮按钮,引入形状和动物名称,25首唱歌歌曲以及14种其他互动元素,例如滑块和乐器。此外,魔方还坚固耐用,音量可调!这是另一个超值的选择。

尽管可能不会严格地将以上这些玩具视为STEAM,但它们的目的是为发展科学,工程,技术,艺术和数学技能奠定扎实的基础。这可以为宝宝最终长大能玩真正的一些STEAM玩具提供基础。

2016年第三季度零售商场畅销玩具排行榜

12-22

6月各大电商平台十大热卖儿童玩具排行榜新鲜出炉

07-22

比较危险的儿童玩具排行榜

07-02

各大电商平台4月十大热卖儿童玩具排行榜

05-17

娱乐巨头迪士尼如何把玩具畅销玩具排行榜

11-13

标签:玩具排行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