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巨头迪士尼如何把玩具畅销玩具排行榜

美国当地时间 11 月 5 日,迪士尼公司发布了 2015 年的财报。收入超过 500 亿美元,市值逼近 2000 亿美元,这家公司过去一年的表现令华尔街刮目相看——迪士尼的股价也在过去一年上涨了 30%。

对于普通人来说,过去一年迪士尼给我们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些大片:《复仇者联盟 2》、《灰姑娘》、《头脑特攻队》、《蚁人》等等,你也可能通过我们的报道了解到这家公司正在努力宣传即将上映的《星球大战 7》,以及为明年开园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做着各项准备。

不过光从财务的角度来看,在迪士尼全部 525 亿美元的收入中,有 44% 的收入来自电视业务部门,达到了 233 亿美元,相当于电影和乐园业务的收入总和。这要归功于迪士尼旗下的 ABC 电视台的热播美剧(《神盾局特工》、《逍遥法外》)以及 ESPN 的体育赛事直播(NBA、NFL、MLB 等)。

全球的五个迪士尼乐园以及迪士尼所运营的一些游轮,为它贡献了 162 亿美元的收入,而最出风头的电影业务部分的收入其实只有 73 亿美元,不到电视业务的 1/3。迪士尼消费品部门(也就是我们买的到的玩偶、手办等等)以及迪士尼互动部门(也就是电子游戏)在 2015 财年的收入分别为 45 亿美元以及 11 亿美元。今年年中,迪士尼将这两个部门合成了一个。

通过这些上去枯燥的财务数字,我们可以看到这家美国公司在过去一年是如何开动自己的各个赚钱机器,怎么把自己的电影、节目、游戏、玩具卖到全世界的:

《冰雪奇缘》还在大卖,年轻女性成了买买买主力

作为一部 2013 年上映的动画电影,《冰雪奇缘》还在发挥巨大的能量。

《冰雪奇缘》在全球收获了超过 12 亿美元的票房,卖出了几百万张的原生唱片,甚至还让 Elsa 这个名字成为了全美国最受欢迎的名字之一。

它还帮迪士尼卖出了许许多多的玩具。根据 2014 年底的一份调查,全美大约有 20% 的父母愿意为自己的女儿买 Elsa 这个新公主角色的玩具,而在这次的购物季中愿意购买芭比娃娃作为礼物的父母只占到 16.8%。这是芭比娃娃在过去是多年里第一次被抢走了风头。

感谢《冰雪奇缘》,迪士尼的消费品部门这一年的成绩相当不错,收入上涨了 13%,利润更是大涨了接近三成。

也许,对于迪士尼来说,《冰雪奇缘》的成功还说明了他们近年来试图在年轻女性身上赚钱的策略是正确的。所以,你可以看到迪士尼开发出了越来越多针对年轻女性的消费品。

过去几年中,迪士尼找上了 Givenchy 以及 Marc Jacobs 等国际著名品牌合作过服装。在电影《灰姑娘》上映的时候,迪士尼也和许多著名的设计师一起推出了许多款不同的鞋。其中由于Jimmy Choo 设计的一款卖得最好,虽然这一款也是该系列中卖得最贵的一款。

今年 8 月,迪士尼还发布了一个被称为“ D-Style ”的全新消费品品牌,瞄准的目标客户是 18 到 29 岁的年轻女性,销售包括毛绒玩具、服装、包、手机配件以及家庭装饰配件在内的超过 200 个不同品种的商品。

而在上海陆家嘴新开的那家迪士尼商店中,也专门辟出了一个区域销售这些面向年轻女性的商品。

2020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 赞宝贝启蒙益智玩具品牌为你推荐一下产品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7

赞宝贝0-6岁启蒙益智玩具品牌 2020诚邀代理商加入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0

国际儿童玩具品牌“Fisher Price费雪”品牌形象升级”

杭州华浩进出口有限公司 02-08

抖音日活超4亿 玩具品牌如何玩转营销新模式

01-07

神童小子儿童厨房玩具过家家做饭 适合3-6岁宝宝的玩具品牌

12-25

标签:玩具品牌 迪士尼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