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护臀怎么选?babycoccole宝贝可可丽婴幼儿护臀膏 隔离守护宝宝小屁屁

宝宝才刚刚出生,肌肤还非常的娇嫩,不注重日常的防护,会很容易出现湿痒、红屁屁,给宝宝臀部的护理需要一支护臀膏的呵护,面对市场上品牌繁多的婴儿护臀膏该怎么选呢?

babycoccole宝贝可可丽婴幼儿护臀膏,隔离防护,滋养护臀,让你在给宝宝换过纸尿裤之后清洗完小屁屁涂抹至皮肤褶皱易损处,就能深入的滋养呵护,在宝宝肌肤表层形成一层隐形保护膜,隔绝细菌的侵袭、伤害!

婴儿护臀怎么选?babycoccole宝贝可可丽婴幼儿护臀膏 隔离守护宝宝小屁屁

babycoccole宝贝可可丽婴幼儿护臀膏蕴含天然植萃精华,修护滋养,能够很好的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念珠菌给宝宝肌肤带来的伤害,舒缓宝宝肌肤的不适,预防尿布疹的来袭,让宝宝彻底告别红屁屁。

宝贝可可丽 - babycoccole是是杭州宾博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代理品牌,该品牌系意大利原装进口,经过意大利,瑞士,俄罗斯,中国四国认证。具有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其产品均有燕麦蛋白,母菊,莲花汁,杏仁蛋白质,四大植物精髓的提炼制成。宾博公司将欧洲最优质的产品引进中国,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让中国baby在绿色的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

babycoccole宝贝可可丽婴幼儿护臀膏滋养修护,隔离护臀,让宝宝的小屁屁告别湿痒、尿布疹、红屁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红屁屁抹什么牌子护臀膏好 柔儿乐护臀膏呵护娇嫩肌肤

01-11

子初米胚芽宝宝护臀膏 米胚精华 隔离养护 让宝宝不再红屁屁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1-05

亲润婴儿柔护护臀膏 滋养保湿 隔离防护 为宝宝娇臀撑起保护伞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01-04

Ellebebe嗳乐蓓贝婴儿花蕾舒缓护臀膏 3重天然舒缓精萃 隔离护臀更安心

上海嗳乐蓓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2-17

美国小蜜蜂婴儿护臀膏 防治合一 温和护臀 让宝宝告别湿痒、红屁屁

贝拉(美国)控股(BURT’S BEES) 11-17

标签:护臀膏 护臀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