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佳贝艾特孕妇奶粉好不好

十月怀胎,孕妈妈要补充充足的营养才可以更好的供给胎儿宝宝吸收。但是想吃更好的进补食材怕变胖,怎么办?不妨给准妈妈们选择一款孕产妇奶粉吧,那么孕妇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佳贝艾特孕妇奶粉好不好?

孕妇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佳贝艾特孕妇奶粉好不好

产品特点一:佳贝艾特孕妇奶粉营养更全面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配方全面,不仅能满足妈妈们孕期所需营养,也完全能hold住宝宝发育所需。配方中科学配比叶酸、DHA、胆碱、钙、铁、维生素D等关键营养成分,满足对健康发育、预防畸形、眼脑发育等多重营养需求,让宝宝赢在起跑线。补充方式也很简便,早晚各一杯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就能达到中国营养学会推荐摄入量54%以上,比起毫无头绪的进补,这样的选择更便捷也更直接的就能达到营养均衡的需求。但这并不意味着吃孕妇奶粉就可以忽视饮食,妈妈们还是要合理膳食。

产品特点二:佳贝艾特孕妇奶粉营养好吸收

其实对比其他品牌的孕妇奶粉,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最大的区别是:它是一款山羊奶粉,区别于传统的牛奶粉,进补优势相对明显。对比于牛奶,羊奶的脂肪球颗粒更加细小,直径仅有2.658微米,消化率高达95%,容易被消化吸收。而且羊奶天然富含A2蛋白、天然类HMO等超388种天然营养素,让奶粉本身更亲和易接受,同时消化吸收效果好,可以助力多重营养为孕期健康护航,为宝宝发育提供营养支持。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采用100%纯羊乳蛋白配方保存羊奶天然优势,降低孕期便秘等问题的发生几率。

产品特点三:佳贝艾特孕妇奶粉营养不易胖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独创美塑因子,有助于减少脂肪堆积,其中含有膳食纤维 FOS,有助于减少便秘发生率。每天两杯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仅含有360kcal能量,低能量的配方设计,让孕妈妈在孕期也能保持健康体重,守护妈妈们的爱美之心,做到好营养不易胖~

佳贝艾特孕妇奶粉三大产品特点,解决妈妈们对于孕妇奶粉的营养需求、吸收需求、爱美需求,同时也满足妈妈们对于孕妇奶粉的期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孕妇奶粉选优博妈咪怎么样?优博妈咪孕产妇奶粉 口感清淡 营养均衡更易消化

02-13

孕妇奶粉在市场中的表现究竟如何 孕妇奶粉会是下一个增长热点吗

12-22

美纳多孕妇奶粉 黄金奶源 德天独厚 让孕期妈妈营养更均衡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12-06

孕妇奶粉整个行业重视度低 未来孕妇奶粉会爆发吗

11-25

孕妇奶粉哪个品牌好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用实力圈粉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1-15

标签:孕妇奶粉 孕产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