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五号搭载物品交接仪式 飞鹤星飞帆系列产品荣获搭载证书

2020年12月23日,在国家航天中心举办的嫦娥五号搭载物品交接仪式上,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主任刘继忠将搭载物——星飞帆系列产品交到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的手中,同时向飞鹤颁发搭载证书。中国飞鹤旗下星飞帆成为全球首个进入月球空间,并实现地月往返的婴幼儿配方食品。

嫦娥五号搭载物品交接仪式   飞鹤星飞帆系列产品荣获搭载证书

11月24日,我国探月工程嫦娥五号探测器在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同日,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在文昌举行授牌仪式,确认中国飞鹤成为“嫦娥五号”婴幼儿配方食品官方合作伙伴。近日,嫦娥五号顺利结束为期23天的太空之旅,并带回1731克月球土壤样品,完成中国首次月球采样返回任务,一同搭载火箭上天的飞鹤星飞帆产品也如期返回。

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表示,未来飞鹤将与中国探月工程开展深度互动,还将打造前沿竞争研究、技术开发、科技合作、知识产权四大平台,加强关键技术的深层次开发,积极参与母乳化原料开发、生物功能强化、农牧业开发等关键领域的技术革新,与上下游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对土壤、种子、饲料的改善,对原材料品种进行基因改良,对生产工艺进行革新。

交接仪式上,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副主任刘彤杰表示,探月工程经过慎重考虑,选择了中国飞鹤参与本次搭载活动,希望能用重大工程的世界影响力带动民族品牌“中国飞鹤”走向全球市场。

创立于1962年的飞鹤是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2019年 11月13日在港交所挂牌交易。在旗下高端婴幼儿奶粉带动下,飞鹤今年上半年营收为87.07亿元,同比增长48%;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27.53亿元,同比增长57.25%。据AC尼尔森数据,截至2020年9月30日,中国飞鹤整体市占率进一步升至17.2%。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企业定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