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宝宝穿什么品牌纸尿裤更好 适宝康纸尿裤怎样

20后新生宝宝都出生啦!爸爸妈妈育儿观念与以往也不同,科学育儿更是得到他们的青睐。每一位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够赢在起跑线上,能够健康成长。面对市场中那么多产品系列,家长也是十分头疼,选择什么才是对的?

比如新生儿每日离不开的纸尿裤产品,目前纸尿裤品牌众多,系列也是五花八门,直接导致了纸尿裤产品质量的良莠不齐,家长们在挑选时可要擦亮了眼睛。那么真正优质专业的纸尿裤产品,到底该如何挑选呢?

作为专业的高端纸尿裤品牌,适宝康建议新生儿家长们挑选时货比三家,重在比较纸尿裤产品的材质、吸水性、透气性等关键因素,这些足以决定一款纸尿裤产品的质量是否过关,甚至于影响着宝宝们的健康成长。

2021宝宝穿什么品牌纸尿裤更好   适宝康纸尿裤怎样

如何挑选最适合宝宝的纸尿裤?适宝康纸尿裤为您支招,认准这三点

纸尿裤材质:柔软亲肤、抗敏感

比如涉及到纸尿裤的材质方面,由于纸尿裤与婴儿皮肤亲密接触,所以选材必须考虑到婴儿的皮肤敏感问题,即使摩擦之后的皮肤也不会泛红,因此专业纸尿裤产品在材质方面会多花心思。适宝康海洋系列纸尿裤就在材质表层添加了海藻纤维,触感更加轻柔亲肤,还能达到滋养、抗过敏的效果,对于容易“红屁屁”的宝宝非常适用,以此作为参照,相信家长们在挑选纸尿裤时,对于材质问题也更容易上手。

纸尿裤吸水性:瞬吸干爽、不反渗

而吸水性则考验着纸尿裤能否吸收大量水分,并且吸收速度是否迅速,有些家长或许会认为较厚的纸尿裤吸水性更加出色,其实吸水性并不能从表面的厚薄来评定,比如适宝康丝薄系列纸尿裤轻薄无感,但是吸水性依然出色,主要归功于纸尿裤内部采用的进口高分子锁水芯体,能够达到瞬间大量吸收尿液的效果,吸收之后也不会反渗,确保宝宝们的屁屁时刻干爽,也能避免尿布疹等问题。

纸尿裤透气性:丝薄无感、轻松自在

透气性同样属于挑选纸尿裤产品的重要因素,过厚的纸尿裤产品会导致闷热潮湿,容易引发宝宝们的相关皮肤问题,因此选择超薄的纸尿裤相对而言透气性更出色。适宝康海洋系列纸尿裤真正做到丝薄无感,在保证吸水性的同时,还拥有出色的透气性,给予宝宝们更轻松自在的成长环境。

2021宝宝穿什么品牌纸尿裤更好   适宝康纸尿裤怎样

随着家长们对于纸尿裤产品的消费升级,真正优质的产品才能令家长们放心、宝宝们开心,而适宝康纸尿裤借助海洋、丝薄系列,提供足以让父母放心选购的纸尿裤产品,呵护宝宝们健康成长的每一天。相信从上述三个角度入手,家长们在挑选纸尿裤产品时综合考虑,也能为自己的宝宝找到最适宜的纸尿裤产品。

露安适婴儿纸尿裤 5大核心升级·让小屁屁乐享清爽微气候

露乐健康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02-14

巴布豆超薄全芯体纸尿裤 排湿透气不闷热·屁屁自由呼吸

河南百蓓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2-14

大王光羽系列环贴式纸尿裤 屁屁干爽舒适·温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大王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2-14

2020年10大纸尿裤排行榜 这10大纸尿裤品牌你青睐吗

02-13

婴舒宝银钻超值干爽纸尿裤 云薄透气超干爽 专属宝宝小屁屁的Q萌伴侣

婴舒宝(中国)有限公司 02-13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