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给予宝宝如初生版的营养呵护

在宝宝口粮的选择上,越来越多的妈妈倾向于给宝宝选择一些天然的有机食品,包括奶粉。 国内现在的食品共分为4个等级:普通食品、无公害食品、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顾名思义,占据NO.1就是有机食品,有机代表着标准严苛,一定程度上等同于“安全”!能称得上是有机奶粉的,就算是盖上了“安全”这个盖章了!那么,哪些奶粉是有机奶粉?哪款有机奶粉才是真的值得妈妈选择呢?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给予宝宝如初生版的营养呵护

Arla宝贝与我作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以自身无与伦比的优势获得了国内众多家长的青睐。它有着百年历史,而且拥有自家牧场和本地工厂,有机鲜奶一次成粉,全程一体化,大大减少了因运输等造成的污染,一步到位保留有机营养和天然乳脂,通过了欧盟、丹麦中国的三重有机认证。值得一提的是,有机认证标准近乎苛刻,只有所有产品成分都超过95%才能通过欧盟有机认证,丹麦作为全球食品安全指数最高的国家,也只有丹麦原产才能申请丹麦有机认证。而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凭借各环节严格把关,更是做到了99%有机,可见它的品质安全十分有保障!

在营养配方上,Arla宝贝与我还特别为宝宝打造了质臻有机配方,加入了科学配比的DHA、黄金益生元组合和有机乳糖。其中,益生元是益生菌的食物,有益生元添加,能保证宝宝肚子里面的有益菌平衡,助力宝宝肚肚健康。而且这款奶粉还添加了有机全乳糖,为宝宝提供生长所需能量的同时,还能促进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它的味道也是比较清淡的,甜度低,只有白砂糖的20%~30%,有利于保护宝宝的口腔健康。值得注意的是,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中的DHA选自高品质单细胞藻油,与鱼油相比,藻油DHA纯度更高,并可排除潜在汞污染的风险,再加上它符合科学推荐的比例,含量高,在同类奶粉中处于DHA含量的高水平,不仅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也让家长们更安心。

有机奶粉市面上不算多,但是选对一款适合自家宝宝的还是挺不容易。作为超130年有机乳品专家,Arla宝贝与我汲自然之源,享有机营养,同时坚守宝宝入口的第一道安全防线,只为给予宝宝如初生版的营养呵护,这般全方位、高品质的营养,也让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有了更为坚实的保障。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丹麦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有机营养一步到位

爱氏晨曦乳制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02-14

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 让孩子成长“高人一步”

02-13

抓住儿童成长时机,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 为孩子提供更均衡营养

02-13

颠覆有机奶粉品类市场,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备受消费者的关注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2-13

君乐宝奶粉创新产品 颠覆有机奶粉品类市场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2-13

标签:有机奶粉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