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 让孩子成长“高人一步”

孩子3岁之后的被称之为成长的黄金期,也是孩子骨骼发育的关键时期,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有意识的为孩子补充营养。来自丹麦的健康食品品牌丹普斯Denps旗下的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专为三岁以上儿童研发,满足孩子在成长黄金期的营养需求,让孩子成长“高人一步”。

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  让孩子成长“高人一步”

奶粉安全是大事,家长们选购长高奶粉时首先会关注奶源。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源自丹麦拥有130多年历史的有机牧场:农场土壤无重金属污染;不使用农药、化学肥料、肥育促进剂等;使用生活用水以上标准水源等,保障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的原料更加安全放心。

家长们还会重点关注儿童长高奶粉所含营养物质。丹普斯Denps与有着116年历史的知名维他命原料公司Royal DSM合作,由营养师制定DSM专门配方,为孩子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考虑到3~14岁成长黄金期儿童的特点,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中含有钙、铁、锌,及维生素C、D、E等营养元素,助力儿童黄金期成长。

营养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以健康的有机奶源,科学的营养配方,助力儿童黄金期的成长!还在为奶粉苦恼纠结的父母们,不妨通过丹普斯Denps天猫官方旗舰店进一步了解。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抓住儿童成长时机,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 为孩子提供更均衡营养

02-13

颠覆有机奶粉品类市场,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备受消费者的关注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2-13

君乐宝奶粉创新产品 颠覆有机奶粉品类市场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2-13

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 科学营养配方帮助儿童健康成长

02-12

有机奶粉选谁好?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 双重有机认证 宝宝成长更“有机”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2-11

标签:有机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