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 科学营养配方帮助儿童健康成长

如今,国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父母都想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品质;从吃穿住行到各种营养品,都十分用心,在儿童长高奶粉的选择上尤其如此。现代父母不光期待孩子聪明,还希望孩子有一个理想的身高,所以长高成为了父母对儿童奶粉的新诉求。一款高品质的儿童长高奶粉,科学的营养配方和安全的品质保障是关键。在这方面,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可以说做到了优秀示范。

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   科学营养配方帮助儿童健康成长

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作为丹麦专业健康食品品牌丹普斯Denps旗下产品,深耕奶类及奶制品领域多年,十分注重奶源的选择。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坚持以丹麦有机牧场的新鲜奶源为原料,纯净天然的自然环境,科学严谨的牧场管理,以及严格的质量审核,造就了奶源的优良品质。有机奶源不使用农药、激素和抗生素等化学添加,不采用繁殖荷尔蒙、受精卵移植和转基因繁殖等手段,保留安全天然营养,为孩子提供浓醇滋养。

值得一提的是,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全部从丹麦进口,避免奶源受到二次污染,保证了奶粉的新鲜和营养。而且,为保证产品的可追溯性,每盒产品都对应不同的有机码,登录中国食品农产品认证信息系统即可进行有机码查询。

一款儿童长高奶粉若要被大众认可,除了高品质的奶源,还要具备丰富的营养元素。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专为3岁以上儿童研发,融合儿童成长阶段所需,科学营养配方帮助儿童健康成长。

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   科学营养配方帮助儿童健康成长

身高增长的关键在于营养均衡。丹普斯Denps与有着116年历史的知名维他命原料公司Royal DSM合作,由营养师制定DSM专门配方,包含蛋白质、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等,每日一袋即可均衡补充营养。独立包装,方便卫生,随时随地享受鲜奶的美味和新鲜!

抓住孩子3—14岁长高黄金期,不要让小个子耽误孩子的大前程。丹普斯Denps长高高有机奶粉,新鲜优质有机奶源,营养均衡科学配方,是孩子成长发育的超强营养搭档!帮助长高加“骨”劲儿,为孩子突破身高瓶颈,让孩子成长更出色!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有机奶粉选谁好?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 双重有机认证 宝宝成长更“有机”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2-11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怎么样?有机奶源+舒适配方 护航宝宝成长更有机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2-03

悠蓝有机奶粉遵循1+6全链有机生态系统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8

君乐宝奶粉创新产品 颠覆有机奶粉品类市场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1-26

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 有机草饲双认证·安全有保障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1-21

标签:有机奶粉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