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象专利加持,让宝宝穿衣告别出汗着凉

作为新生宝妈经常会发现孩子容易出汗,不管是在白天还是晚上,运动之后或者保持安静的时候,孩子好像一直都在出汗,其实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孩子正处于快速生长的阶段,体内新陈代谢旺盛,而且新生宝宝皮肤中含有的水分较多,所以孩子总是容易出汗,出汗并不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但是也不能不重视这个问题,当孩子排汗后,必须及时为孩子清理使孩保持干燥清爽,如果汗液不及时处理可能会导致孩子因着凉而患感冒。

出汗不会给孩子健康造成影响,但是它会带走孩子体内的水分和盐分,所以在孩子排汗之后,首先拿干燥的毛巾为孩子擦拭身体,更换干燥的衣服保持孩子周身清爽,然后要及时为孩子补充水分,避免孩子着凉,补充孩子体内流失的水分,很多家长会为孩子选择纯棉的面料,认为棉质面料吸汗,棉质面料虽然稀罕,但是并不排汗,会使汗液积聚在孩子体表,使孩子感到粘腻不舒适,在选择上,衣服是专门为孩子选择吸汗排汗材质的睡衣,帮助孩子保护肌肤,保持身体健康。

小蓝象专利加持,让宝宝穿衣告别出汗着凉

这款儿童套装选用的专利排汗面料,其干燥速度远远大于棉质面料,纯棉面料吸收了孩子的汗水以后不能及时排出,而小蓝象排汗面料可以将吸收的孩子肌肤表面的汗液及时排出,以保持孩子周身干爽,而且它的材质亲肤细腻孩子穿上时不会感到摩擦不舒适,运动玩乐时体内排出的汗液可以快速蒸发畅快排汗,保持整日清爽,孩子随意运动都不会着凉。除此之外,在细节方面无立缝的设计避免摩擦孩子娇嫩的肌肤,螺纹的袖口柔软贴合手腕毫无束缚感,使宝宝行动自如,橡筋包裹腰部完全不会感到紧勒,而且有助于吸湿排汗,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小蓝象专利加持,让宝宝穿衣告别出汗着凉

在日常生活中,时刻关注孩子身体方面的情况,如果出现汗液积累的现象要及时做出应对,为孩子更换干燥的衣服,这款小蓝象儿童套装选用的专业排汗面料,排出的汗液可以及时吸收并排出,拒绝汗液积聚,避免粘腻感,防止孩子因受凉而感冒,出现健康方面的问题。孩子正处在高速成长的阶段,作为父母要给予孩子最大的耐心细心,关爱孩子身体健康,对于孩子出现的各种身体状况及时做出不同的应对处理。

天气慢慢变冷了,妈妈们快为自己的宝宝选一件适合他的睡衣吧,让你的宝宝在这个秋天,温暖十足足而又不失可爱本性。

如何给宝宝选择内衣 儿童内衣选购指南

07-15

伴随着儿童市场的逐渐扩大 儿童内衣这片红海也可能会“红到发紫”

07-13

儿童内衣品牌卓儿邀你关注2017上海CBME孕婴童展

中山市卓益纺织有限公司 07-08

多比兔儿童内衣 一套衣服 四季可穿 时刻关爱Baby

汕头市贝茵儿妇幼用品实业有限公司 04-29

快乐城堡儿童内衣 天然健康•不起球 柔软•舒适

广东快乐城堡发展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儿童内衣 宝宝内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