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乳业:国货品牌正逐渐走进国货黄金时代

时光蹉跎岁月变迁,一些带有时代变迁的消费理念,正潜移默化的改变着我们陈旧的思维。曾几何时“国货”这个词还意味着廉价和低质,然而近十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崛起和国产品牌企业的不懈努力!国货已经得到了国人的认可,国货崛起之势已势不可挡!

2020年,疫情突发,国际经济形势严峻而复杂。而我国利用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构建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机遇与挑战并存,对于国货而言,最好的时代或许已经来临。

疫情爆发以来,我国企业在稳抓质量的同时,全面利用现有资源如:电视广告、抖音、快手、今日头条、微信等多端推广平台,将国货优质品牌深入人心。让国货品牌被更多人看见、分享和消费,助力国货品牌营销全面升级。

国产民主品牌也全面发力,例如:婴幼儿乳粉行业,至2018年国家实行注册制以来,在国家食药监总局的严格监管下,已发生了由量到质的转变。不论是奶粉的新鲜度、奶源的安全、配方的精准等,都不逊于外国知名品牌,甚至有些方面远超国外同类品牌。国产手机和汽车等领域也已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再者,原来我国许多企业都是为国际知名品牌代工,例如:服装、箱包、电子产品等,质量和用料都相当讲究,本身就是优质品牌。

定边乳业:国货品牌正逐渐走进国货黄金时代

对于国货品牌的创新发展,国家经济学家、知名企业总裁、财政方面专家等,集体力挺国货,表示“要将‘中国工厂’升级为‘中国智造’、‘中国创造’,打开新的潜力空间”;“创新技术、管理、制度等发展格局,积极拥抱年轻消费者喜欢的营销方式,将国货品牌打造成为具有国际一流影响力的品牌。”

国家民族品牌的崛起,是顺应时代的变化,也是顺应国人之心的转变。对于伴随几代人成长的国货,它不仅承载着全民的情感记忆,更代表着新消费观念的发酵。最近一份面向全国高校998名大学生展开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近八成受访大学生愿意支持国货,对国产品牌发展怀有期待。从国货到国潮,从怀旧到情怀,为新时代所赋能的国货重新定义着自己的价值坐标、文化象征与时代内涵。

90后、00后的年轻人,已经成为多数品牌消费的主力军,他们的品牌意识和消费理念,正在向理性消费逐渐转变。怎么迎合着几代人的消费观、审美观?如何获得年轻人的喜欢和支持?就要找到他们聚集的地方,真正和他们玩在一起。这也是当下企业需要理清的核心理念。

在国家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各种媒体信息大平台的不懈努力下,国产民族品牌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国人支持国货的认知已经深入人心。作为国产民族品牌的企业,更应该全力抓住质量和营销推广这两个主线,提升服务意识,增强消费者信心,使国产民族品牌的影响力走向国际。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