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依巴特儿童驼奶粉 买驼奶一定认准依巴特品牌

为什么说驼奶粉一定要认准新疆依巴特品牌呢?新疆驼奶和迪拜骆驼奶有什么不一样的嘛?其实骆驼都是骆驼,就是峰不同,喂养的方式也不同。迪拜骆驼是单峰驼,养殖方式为商业化,吃的牧草和奶牛一样。而新疆的骆驼是双峰驼,几乎是哈萨克族放牧散养的,吃的是沙漠戈壁和草原上的植物(很多中草药),两者的自然环境以及养殖环境不同,所产的骆驼奶也是不一样的。

新疆依巴特儿童驼奶粉  买驼奶一定认准依巴特品牌

新疆依巴特驼奶粉,奶源品种珍稀,更为珍贵,一只几百斤的骆驼产奶量仅为一头奶牛的十分之一,物以稀为贵。同时,新疆的纯净奶源地,北纬47°黄金奶源地,纯净无污染,肥沃黑土地,自然放养等等。

新疆依巴特儿童驼奶粉  买驼奶一定认准依巴特品牌

骆驼奶的营养价值丰富,比牛奶更有益健康,其维生素C的含量是牛奶的三倍,100毫升骆驼奶与等量牛奶的维生素C含量分别为3.8毫克与1.0毫克;此外,骆驼奶的蛋白质含量与钙含量均高于牛奶,脂肪含量则低于牛奶。

所以,在这几年的市场中驼奶粉备受关注,也有更多的经销商开启代理之路,创造无限财富。如果你想要代理依巴特驼奶粉,欢迎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公益献爱心,真情暖人心】依巴特乳业集团“依”路同行,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9

依巴特骆驼奶:驼奶粉怎么选?7个技巧让你不掉坑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8

依巴特:纯骆驼奶粉&骆驼配方奶粉哪个更好?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8

依巴特纯骆驼奶粉 营养丰富 口感香浓 为健康助攻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7

依巴特驼奶粉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火热招商中 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13

标签:驼奶粉 驼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