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培臻爱草饲奶粉 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作为草饲奶粉界的尖子生,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是很多宝妈喜爱的奶粉,这与它的好奶源好配方好品质是分不开的。那么,这款草饲奶粉究竟有什么独到之处?我们来一一揭晓。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  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一、一款好奶粉少不了配方出众

宝宝的奶粉是配方食品,在给宝宝挑选奶粉时,除了要考虑品牌、奶源之外,最重要的就数奶粉的配方了,不同月龄所需的营养元素各有不同,而营养配方是一罐奶粉的灵魂,草饲奶粉也不例外。

从高培臻爱奶粉的营养成分表中可以看到,它的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矿物质均符合我国国标。 在常规强化配方方面,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添加较为丰富,

添加了11种常规强化配方,种类偏多,包括硒、胆碱、锰、肌醇、牛磺酸、左旋肉碱、DHA、ARA/AA、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和核苷酸,其中益生元的含量还不错,有助于宝宝肠道健康。

至于特色强化配方,高培臻爱由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提供研发技术支持,把牛奶中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磷酸肽通过模拟人体肠胃蛋白水解酶系统,采用专利靶向水解工艺,将大分子蛋白分解为小分子蛋白,以便于宝宝对蛋白的消化吸收,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  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二、甄选百里挑一的臻稀草饲奶源

“草饲奶牛”是指奶牛主要以草料为食,可自由漫步于天然牧场中。“草饲奶源”是采用这种更符合牛自然生活状态的天然放牧方式生产出来的原奶,“草饲奶粉”是奶源为草饲奶源的奶粉。相比于普通牛奶,草饲牛奶含有更高水平的天然Omega-3脂肪酸、维生素A、维生素E、β-胡萝卜素以及cla-共轭亚油酸。

相信宝妈们都知道,新西兰是世界上最纯净的奶源地之一,是四面环海的天赐之地。那里一年四季如春,常年气温在15℃~25℃,空气纯净,水源是火山岩孕育的矿泉水,实施非常严苛的环境保护政策。新西兰的环境是牧草生长的理想之地。温和的气候,丰沃的土壤、充沛的降雨和充足的阳光滋养,让新西兰牧场的牧草可以茁壮生长、营养新鲜。

而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的牧场更是优中选优,来自于新西兰怀卡托臻爱1871千年原生态牧场,全球10%中更臻稀的1%草饲奶牛就生活在这片牧场上,每头奶牛拥有均15000平米的生态豪宅。一年中,它们有350天以上的时间在牧场上度过,它们在牧场中自由漫步、释放天性,直接食用土地中生长出来的新鲜青草,草饲放养保证了奶牛的身心健康。正因如此,生产出的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才更天然更臻稀。

三、销量口碑是好奶粉最好的证明

相信宝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候,也很关注品牌的销量与口碑,作为连续5年全球免税店畅销奶粉品牌的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已经在《种草吧麻麻》和《辣妈辣么美》栏目中被多次种草,全国各地草饲推荐官以及各路明星辣妈和网红也纷纷打Call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同时,小红书、抖音各路达人、辣妈也不断口碑种草高培臻爱草饲奶粉。

值得一提的是,妈妈网2020年度母婴品牌口碑榜中,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凭借卓越的品质得到了广大妈妈的喜爱,一举夺得 “年度人气奖”。通过消费者的口碑声量和权威专家团的评选更是反映了市场对高培品牌的高度可度,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对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的信赖。

种种表现不难看出,在草饲奶粉的大军中,源自新西兰的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还是很有优势的,不仅坐拥臻稀奶源,更是拥有出众配方,以及不错的销量与口碑,这都是点滴积累出的品牌实力,在未来高培臻爱将继续前行,携手宝妈们共同呵护更多宝宝茁壮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为什么要添加益生菌 爸爸妈妈知道吗

02-11

婴幼儿3段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好不好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1-28

金领冠珍护升级版放大招 六维易吸收体系 推动婴幼儿配方奶粉前迈一大步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1-17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双益组合配方·为宝宝的肠胃健康打好基础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10

宝宝的奶粉要怎么选 一起来解开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成分的科学密码

01-06

标签:婴幼儿配方奶粉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