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婴童驱蚊用品有哪些 小婴奇夏季植物驱蚊系列诚邀代理

我们已经成功的走进了春季,暖暖的阳光照射在身上懒懒的。不过家长也要注意,温度上升后担心蚊虫出没,如果不小心的呵护宝宝可能会被蚊虫叮咬,造成皮肤红肿以及瘙痒感,严重情况下还有可能感染其他疾病等等,所以防蚊驱蚊十分有必要。2021年婴童驱蚊用品有哪些品牌呢?小婴奇夏季植物驱蚊系列或许是各位家长很不错的选择,有意向代理的朋友,欢迎留言咨询。

2021婴童驱蚊用品有哪些   小婴奇夏季植物驱蚊系列诚邀代理

驱蚊系列:

婴儿电热蚊香液:有效成份:炔丙菊酯0.86%,植物本质,更健康。独有添加复合精油驱蚊成份。

婴儿电热蚊香片:有效成份:炔丙菊酯10mg/片,植物本质,更健康。独有添加复合精油驱蚊成份。

电热蚊香液2并+1器分享装:约60晚无蚊保护。

2021婴童驱蚊用品有哪些   小婴奇夏季植物驱蚊系列诚邀代理

止痒系列:

小婴奇草本凝翠多效紫草舒缓膏

萃取紫草精华,加上芝麻油、山茶油、薰衣草精油、薄荷精华等天然草本药材研制而成。对于婴幼儿湿疹、奶癣以及红疹、蚊虫叮咬红屁屁等带来的瘙痒有一定缓解作用,无香精、无色素、无矿物油等添加,确保产品天然亲肤,降低刺激。

2021婴童驱蚊用品有哪些   小婴奇夏季植物驱蚊系列诚邀代理

小婴奇草本宝宝金水、花露水

能够比较好的起到清凉、祛痱、驱蚊止痒的作用,不含有害化学物质,人工色素,清爽肌肤,祛痱止痒,有效驱蚊防虫。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杨经理:13726505881
(长按识别二维码)

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品牌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招商啦!经销商代理看过来!!!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2-14

小婴奇婴儿橄榄润肤油 温润滋养 柔软抚触 给宝宝幼嫩肌更深入的呵护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1-28

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品牌怎么样 如何代理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品牌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1-11

恭贺:广东茂名莫育权与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12-17

冬季给宝宝一周洗几次澡比较合适 小婴奇洗沐二合一好呵护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12-15

标签:驱蚊贴 驱蚊液 驱蚊产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