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宝羊奶官方门店授权&防伪追溯功能,3.1日已正式上线!

尊敬的各位经销商/门店合作伙伴,亲爱的御宝会员朋友们,大家新年好!为保护和维护渠道客户及终端消费者权益,同时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放心、安心以及舒心的购物环境,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合作客户以及消费者,御宝羊奶将为每位终端合作客户定制“品牌官方授权”牌,并于2021年3月1日起正式启用“防伪二维码追溯”功能。

01御宝官方授权

即日起,御宝羊奶将为每位终端合作客户定制“御宝门]店官方授权牌”,授权牌有门店专属的门店编码和防伪二维码,一牌一-码,一门店- -码,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扫描授权牌_上的二维码,查询门店相关信息,未授权门]店无法复制,如下图:

御宝羊奶官方门店授权&防伪追溯功能,3.1日已正式上线!

02防伪系统追溯

系统可以通过产品二维码从终端追查到起始端的所有相关信息,如微信扫码能够正常积分,表明您购买的是官方正品,可放心使用;如微信扫码会出现以下提示且无法正常积分,表明您购买的产品是非官方授权渠道产品,请谨慎使用!同时,您可致电御宝羊奶官方客服400热线。

时代变了,辅食品牌活动能让门店整体业绩提升12倍!

05-27

“从心出发,破局创业” | 御宝羊奶2020-2021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12-10

御宝羊奶3.0版荣耀上市 硬核实力,全面升级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11-19

持之以恒品质为先,贴心服务御宝在线!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07-09

御宝会员系统升级恢复公告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04-16

标签: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