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200万元,这几家澄海玩具厂订单排到六七月~

农历新年第一天开工,奥飞娱乐旗下的玩具品牌便发出牛年第一条货柜,四十尺的集装箱装满卡变车玩具,发往乌克兰;到2月底,陆续有20余条货柜出货往海外。新年新气象,在“中国玩具之都”的澄海,很多玩具企业节前响应“就地过年”倡议,积极稳岗“留人”,为节后生产抢得了先机,复工复产后纷纷开足马力抓订单、忙生产、拓销路,全力赶制新年“第一单”。

其中广东森宝文化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热火朝天、一派繁忙,工人们熟练地分拣、包装积木玩具。正月初八复工以来,企业已开了7条生产线,每天可产出200万元货值的产品。今年春节,森宝超过800名外地员工留在汕头过年,成为节后企业开工生产的“主力军”。公司接到的总订单,生产排期已安排到今年六七月份。

2013年开始进军积木类玩具的森宝,不仅注重全品项产品的研发,同时从普通功能性积木向IP产品、文创产品升级转变,不断拓宽消费群体年龄层次。近年来围绕国产电影开发的IP积木产品更是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企业结合电影场景及载具开发的《流浪地球》系列产品,已成为销售火爆的积木产品之一,销售额超过2亿元。

注重原创及国潮IP授权的深度结合,不断地拓展研发设计团队力量,也为森宝品牌注入新鲜生命力。森宝总经理林泽哲告诉记者,去年公司通过新品开发和开拓线上渠道,全年销售额比2019年增长约30%。林泽哲对公司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年,森宝将继续发挥研发的优势,计划开发200款新品,主要是国潮、军事类、教育类产品,现已有80款完成研发,还有120款正在设计中。“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森宝会推广更多军事题材的IP产品。”此外,公司还计划招募更多优秀的研发人才,将300人的研发团队拓展到400人,提升品牌的同时,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细分需求的新品。“我们要打造国产积木第一品牌!”

日产200万元,这几家澄海玩具厂订单排到六七月~

初七准时复工,初八全面开工!在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的装配车间,同样是一片忙碌。春节前,企业响应政府号召,多措并举鼓励员工“就地过年”,并给按时返岗投入生产的员工发放奖励。大年初八,企业生产、装配车间便恢复正常运作,并且还发出了牛年第一条往乌克兰的货柜。“新年的生产情况比去年好,特别是一线工人的到岗率也比较高,现在公司接到的生产订单,排期已排到了三月底。同比去年二月份,订单量增加30%以上。”奥飞总经理助理杨毓生说。

除了传统品类的玩具,奥飞从去年开始拓展盲盒系列产品,一方面利用自有IP开发儿童喜欢的盲盒产品,另一方面,与青少年喜好度较高的游戏IP合作,开发相应的潮玩产品。杨毓生告诉记者,当前,企业围绕产品开发和引入优质人才展开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拓展产品的市场份额。

员工有序返岗,企业顺利开工,并紧抓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在澄海区,还有不少企业开年形势鼓舞人心。广东万丰润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各类玩具产品并享有自主进出口权的企业。到2月23日,公司已有4条生产线正常作业,150多名一线员工投入生产。据该公司品管部经理陈顺海介绍,随着经济形势的复苏,节后订单数量增长,为企业注入强劲的动力,目前订单排期已安排到四月份。

据了解到,澄海区将通过解决企业用工问题、鼓励金融机构提供信贷支持等一系列组合拳,做好服务,助推企业在新的一年实现“开门红”。

毛绒玩具产业在陕西安康遍地开花……

02-17

低迷的国际玩具市场冲击了中国玩具产业了吗?

10-07

低迷的国际玩具市场冲击了中国玩具产业了吗?

08-18

粤玩具产业率先复苏,行业地位20年内难撼?

08-03

企查查数据玩具产业2019年增长126%,广东浙江最“会玩”

06-14

标签:玩具产业 玩具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