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源于颜值·宝宝饮水怎么能少得了一款高颜值的萌嘟嘟ppsu学饮杯呢?

新学期开始啦,小宝宝们也都入园了,在幼儿园里妈妈们最关心的就是宝宝的吃、喝、玩的时候状态。幼儿园的小朋友不要求他学习太多,在学校里只要能开心,快乐就好!当然,在学习、玩乐的同时也要多喝水才能保证身体的健康,学饮杯也是喝水必备的用品。

这款萌嘟嘟ppsu学饮杯是一个集颜值与气质为一身的学饮杯,不仅外观萌趣、吸睛,内在品质更是极为有内涵,甄选进口德国巴斯夫ppsu材料,材质安全,耐摔耐磨耐180°高温,让你可以水煮消毒,给宝宝饮水、饮奶都可以。

气质源于颜值·宝宝饮水怎么能少得了一款高颜值的萌嘟嘟ppsu学饮杯呢?

萌嘟嘟ppsu学饮杯的吸管以V型控速吸管设计,让宝宝可以轻松喝水不胀气,还特别配有背带,可挂可握可背更方便,入园携带更便携,“饮”领宝宝学饮杯里的时尚,“喝”护宝宝的身体健康,伴娃春日出游也无忧!

萌嘟嘟一贯以专业呵护宝贝成长为己任,我们不仅想要销售产品,更想推崇一种理念,一种高度重视宝贝黄金成长期的理念。“萌嘟嘟”系列主要包含各种材质奶瓶、奶嘴、水杯、妈咪护理用品、口腔护理用品、哺喂辅助系列等婴童用品!颜值工艺引领时尚,宝宝科学学饮新方式!


刘志刚:13609001196
(长按识别二维码)

PPSU奶瓶哪个品牌好 萌嘟嘟PPSU奶瓶有哪些优势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19

萌嘟嘟奶瓶品牌正是开启2021年火热招商 萌嘟嘟奶瓶邀您来加盟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17

适合婴童使用的牙刷 萌嘟嘟智能U型牙刷·关爱牙齿健康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04

恭贺:云南临沧蒋思诗与萌嘟嘟奶瓶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2-29

萌嘟嘟奶瓶年底再签吉林-长春赵双一名代理商 祝:新的一年,生意红红火火!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2-29

标签:学饮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