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 营养“脑黄金” 越吃越聪明

开学啦,孩子们又进入了每天不断的用眼观察、用脑思考的学习中,不给他们适当的补充一些“DHA”,孩子就很可能会因为不正确的坐姿学习习惯而出现用眼疲劳,严重的甚至会出现近视。

我们都知道“DHA”是人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的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在这时期要给他们选择一款DHA营养品来补补眼,补补脑能够为他们的学习添加更多的动力,让他们拥有更强的记忆力,思考问题也更加迅速不吃力。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 营养“脑黄金” 越吃越聪明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专为补充孩子的“脑黄金”而来,蕴含乳粉、豆奶粉、乳清蛋白粉、大豆蛋白粉、维生素B1、DHA藻油、维生素B6等多种营养成分,为孩子的视力、智力发育来助力,帮助孩子摆脱蓝光对眼睛的伤害,火眼晶晶学习更带劲!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 营养“脑黄金” 越吃越聪明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优选奶源,经科学配比精心研制而成,采用低温喷雾干燥技术很好的保证了其中的营养物质,从植物海藻中提取高含量的DHA更为纯净,不含转基因原料,让你可以安心给孩子食用,呵护孩子视力与智力!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 营养“脑黄金” 越吃越聪明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口感细腻,无腥味,0胆固醇,不仅适合孩子食用,就连孕妈、成人也适用,营养纯净的“脑黄金”,让孩子越吃越聪明!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 营养“脑黄金” 越吃越聪明

精谷源是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企业,是一家以各类婴幼儿蛋白质粉、微晶粉、DHA压片糖果、益生菌为核心产品。原料产自国内外最优质的原料产区,富含多种人体所需营养元素,质量保证,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与好评,也是经销商、代理们铺货的信赖品牌!

2021年,精谷源将继续前行,开拓创新,致力于为婴幼儿营养健康努力,研发更多品质、口碑皆佳的营养品,成为消费者心中的首选品牌,也诚邀更多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助阵,愿与我们一起共创未来,赢战美好2021!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精谷源固体饮料系列 营养均衡全面·关爱宝宝健康好成长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2-24

白云山敬修堂乳清蛋白固体饮料 吃出健康好身体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2-18

精谷源营养品系列 营养更好吸收·关爱孩子好成长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1-31

2021年代理精谷源营养品有哪些优势 精谷源营养诚邀代理加入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1-25

信泰济民集团郭明恒给全国人民送祝福啦!祝大家牛运亨通,事事顺遂!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2-15

标签:宝宝DHA 孕妇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