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好孩子婴儿睡袋 全棉材质·亲肤透气 一款会呼吸的睡袋

宝宝夜晚睡觉不踏实,总是喜欢踢被子,这个问题真的是搞得妈妈们每晚都睡不好。何不给宝宝选购一款舒适的婴儿睡袋呢?宝宝既能安睡了,妈妈们也不用夜晚反复给宝宝盖被子了,岂不是一举两得,让妈妈和宝宝都能畅享安睡!

gb好孩子婴儿睡袋专为呵护宝宝和妈妈的金质睡眠而来,甄选优质的全棉面料,与肌肤接触间更加柔软、舒适,还以科学的30%+70%竹纤维的黄金配比,形成独特的管道结构,具有很好的吸湿排汗能力,让宝宝酣畅整晚更舒适。

gb好孩子婴儿睡袋 全棉材质·亲肤透气 一款会呼吸的睡袋

gb好孩子婴儿睡袋适用3个月-5岁宝宝适用,拥有惬意舒睡缤纷三色睡袋可供,不同厚度可供选择,剪裁工艺精细,下摆采用加宽圆摆设计,能够给宝宝充足活动空间采用加宽园摆设计,给宝宝充足的活动空间,翻身、踢腿,伸展更自如,贴身陪伴让宝宝可以自由畅玩。

gb好孩子婴儿睡袋 全棉材质·亲肤透气 一款会呼吸的睡袋

gb好孩子婴儿睡袋质量安全更有保障,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穿着,严格按照婴儿服饰A类标准执行,无甲醛,荧光剂,让宝宝穿着安全又舒适,为宝宝深睡续航,一款会呼吸的睡袋,你家宝宝值得拥有!

全棉时代婴儿睡袋 用舒适睡眠感迎接新生宝贝

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02-16

gb好孩子婴儿睡袋 全棉柔软·抗菌保暖 为宝宝深睡续航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1-16

可优比婴儿睡袋 抗菌透气·恒温保暖 好动宝宝制定四季舒睡的方案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09

贝乐堡婴儿睡袋 抗菌恒温分腿·防踢被 释放宝宝好动天性

青岛壹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0-30

童心天使婴儿睡袋·双向拉链带袖可脱卸 贴身保暖 陪伴宝宝酣畅整晚

09-22

标签:婴儿睡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