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首份渠道调研即将面世,揭开浙江营养品市场的面纱!

3月11日,由中童传媒主办,杭州永卓商贸、嘉兴嘉琪商贸、台州睿力商贸、温州新佳食品以及宁波推手科技联合主办的动销中国·婴童产业浙江峰会即将启幕。

在2020第七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上,中童传媒推出了由中童研究院高冬梅院长主导汇编的《2020母婴渠道调研白皮书》,深受母婴行业朋友们的关注,一度成为母婴行业渠道信息了解指南。

2020年被称为“母婴行业的魔幻之年”,突然其来的疫情导致母婴市场的拐点提前到来,品牌、渠道、消费者都引起了不同程度的变化。尽管,各个区域的市场情况各异,但是,形成的最终影响大致相同——营业额受损,进店率下降。

回顾2020年,中童的内容团队走过全国9个省份,分别为安徽、河南、山东、江苏、湖南、广西、四川、重庆和广东,在各个区域分别派出7大母婴行业细分主编,在各个区域进行深度调研。从一线收集了近2600份调研问券,分别呈现了中国母婴市场变化的百态。

2021年我们重新启航,在全国17个省份动销中国·婴童产业浙江峰会作为2021年动销中国系列论坛的首站,在春节之前,各位主编大大们开始调研的步伐。浙江省共11个地市,我们调研的脚印走过了每一个地区。

在经过去年的行业动荡,各区域的母婴系统有怎样的变化?做了那些改变?品牌、品类做了什么样的调整?产品结构发生了怎样的改变?门店利润的增长点体现在哪些品类上?奶粉的变化趋势?营养品的经营痛点?如何解决?带着这些大家所关注的问题,区域母婴渠道调研数据报告作为本次会议上的重点板块,高冬梅院长将会带来全面的浙江母婴市场渠道端的市场信息和解析。

2021年度首份渠道调研即将面世,揭开浙江营养品市场的面纱!

浙江是一个特殊的母婴市场,除了传统业态之外,还有一群进口母婴店(精品店)的表现也比较强势,面对这样的竞争,传统母婴店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如何逆境生长?进口母婴店如何通过服务强化客情关系,选品优势留存消费者?

大家敬请期待高院长为我们带来的《浙江母婴渠道调研报告》。

为什么成长精灵营养品市场那么火爆 成长精灵营养品5大优势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3-04

婴童营养品市场升温思考 你感觉到了吗

01-11

母婴营养品市场爆发,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驱动渠道新增长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12-17

营养品市场品牌泛滥·市场洗牌 为何营养品竟然不好卖

11-23

2020婴幼儿营养品市场前景如何 幼益佳白加黑药业营养品邀您来加盟

白加黑药业(徐州)有限公司 11-12

标签:营养品市场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