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爱达力爱系列奶粉 双益组合 “益”生助力好吸收

换季时天气忽冷忽热,宝宝肠胃容易闹起“小脾气”,比如腹泻、胀气等,让宝宝吃不香睡不好。如果宝宝出现吸收不好或者肠道消化异常等情况,那么建议家长们给宝宝选择能够维护肠道、促进吸收的奶粉。

爱达力爱系列,是法国索地雅集团重磅推出的一款婴幼儿奶粉,主打的便是维护肠道、助力消化、促进吸收。

法国爱达力爱系列奶粉 双益组合 “益”生助力好吸收

作为法国索地雅集团旗下的自有高端奶粉,爱达力爱系列依托集团全产业链优势,优选世界著名奶牛品种+精选法国本土饲料+奶牛健康护理+自有牧场鲜奶采集+自有恒温奶罐车运输+每年对原奶进行超过600,000次取样检测,以保障奶源的高品质。

法国爱达力爱系列奶粉 双益组合 “益”生助力好吸收

爱达力爱系列,不仅臻选自有牧场新鲜牛乳为原料,保留了更多的天然营养,且奶粉中还添加了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益生元。其中低聚半乳糖是人体肠道中双歧杆菌、嗜酸乳酸杆菌等有益菌极好的营养源和有效的增殖因子,可以改善宝宝肠道的消化吸收功能,促进宝宝体内钙的吸收,从而增强宝宝的免疫力①;低聚果糖作为膳食纤维的一种,能够帮助宝宝肠道建立稳定的菌落环境,更好的吸收和消化营养物质,维护肠道微生态,有助于宝宝建立更完善的消化系统,赋能宝宝更全面更健康地成长。

法国爱达力爱系列奶粉 双益组合 “益”生助力好吸收

爱达力爱系列,生鲜原奶入料,锁定天然营养;双益组合守护,改善肠道环境,助力营养好吸收,守护宝宝纯真生长!

注:

①、资料参考与“低聚半乳糖”百度百科

爱氏妈妈奶粉GOS+FOS 双重益生元 双向调节宝宝肠道健康

青岛安维兹营养品有限公司 03-07

倍恩喜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 营养易吸收

纽尔生物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03-07

哪款羊奶粉好?瑞哺恩初颖羊奶粉 脱颖而出 呵护成长

内蒙古蒙牛集团 03-07

伊利奶粉:创新母乳研究成果 敲开中国母乳研究新时代的大门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07

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粉质细腻易吸收 宝宝营养小伙伴

菲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3-07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