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可积木与孩子王启动战略合作,共创母婴零售行业玩具品牌新标杆

2021年3月10日,布鲁可积木与国内母婴行业龙头企业孩子王,在孩子王南京总部举行了2021年战略合作启动会。复盘特殊的2020年,也展望了2021年共同面临的新变化新机遇新形势,双方共识了布鲁可积木新一年在孩子王渠道的高增长目标,并正式宣布进一步深化合作,借助孩子王的渠道优势、行业领先的会员体系和全渠道数字化服务,布鲁可积木将充分发挥”儿童积木专家“的品牌势能,推出更多适合母婴零售渠道的爆款新品,力争成为孩子王玩具品类的新标杆。

孩子王CTO何辉、孩子王助理总裁周震、营销中心总监刘浩等孩子王核心领导及团队成员,与布鲁可积木总裁盛晓峰、营销副总裁张星雨、市场副总裁刘俊薇等,均出席了此次战略合作启动会。

孩子王助理总裁周震首先回顾了布鲁可积木2020年在孩子王的销量表现。他表示:“尽管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布鲁可积木在孩子王的销量增长达152%,位列玩具品类前列。”他补充道,“2021年新年开门红,布鲁可积木仅仅用2个月,整体销量就突破了2020全年40%,增速明显。因此,在新的一年,我们应该更有信心,高目标,强合作,实现品牌与平台的共赢。”

近年,孩子王通过数字化升级,已经成为一个既可以满足C端用户购买商品需求,又可以整合异业资源的平台。孩子王CTO何辉也表示,“孩子王将利用数字化工具,充分赋能品牌商,将生意做大。”

对此,布鲁可积木总裁盛晓峰表示,“作为国内新锐玩具品牌,布鲁可非常看重孩子王在母婴渠道的影响力。”同时,围绕2021新目标,盛晓峰也从人、货、场三方面全面展示了加强孩子王渠道布局的方向,他表示:“人的方面,将扩大导购队伍并设立专门对接孩子王渠道的专业管理团队。对导购进行高效管理,实施如培训常规化、定期考试、明确奖惩汰换制度等机制,同时联动店员及育儿顾问,强化社群定向传播;货的方面,布鲁可积木计划未来在孩子王上市更多SKU,如适合3岁以下儿童的启初精灵系列新品、小猪佩奇IP合作系列新品;场的方面,布鲁可积木将线上线下共同发力,线上将通过新媒体内容输出影响孩子王千万会员,实现布鲁可品牌认知建设,线下将打造孩子王终端体验场景,与消费者面对面,引领消费热潮。”

布鲁可积木与孩子王启动战略合作,共创母婴零售行业玩具品牌新标杆

孩子王助理总裁周震与布鲁可积木总裁盛晓峰

与其他母婴品类不同,玩具消费具有明显的场景化特征,需要为消费者提供更直接的互动和体验。如今,孩子王全国拥有近500家规模化的门店,无疑是布鲁可积木与消费者建立强互动和强体验的绝佳场所。同时,孩子王服务4400万会员,将为布鲁可积木提供更直接、更精准的用户沟通。

最后,布鲁可积木总裁盛晓峰总结道:“ 2021年,是布鲁可与孩子王深度合作的一个全新起点。我们将积极共创,大胆探索,着力打造布鲁可在母婴零售渠道的样板模式,期待布鲁可与孩子王继续亲密携手,共创辉煌未来。”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恭贺:恩禾金食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开启2021全面招商

呼和浩特市乳香飘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03-10

恭贺:金膳亨营养品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三河市聚洋集品商贸有限公司 03-06

标签:企业战略 战略合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