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婴儿车 轻便折叠不费力·带娃出行不受阻

目前的中国,大部分宝妈都是自己在家带娃,带娃做饭、带娃睡觉、带娃出行,自己独自在家带娃又怎么能少得了一款轻便的婴儿车陪伴呢?这款迪士尼婴儿车,车身轻便更易折叠,让你轻松带娃,出行不受阻。

这款迪士尼婴儿车所设计的每一处细节设计都只为安全出发,为宝宝的每次出行保驾护航,高品质的车架采用优质轻型高碳钢管材,表面采用高级钢琴烤漆处理工艺,让这款婴儿车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高端。

迪士尼婴儿车 轻便折叠不费力·带娃出行不受阻

迪士尼婴儿车轻便的设计,重量‘轻’折叠‘小’,单人出行轻便携带不费力,何时何地,抱娃提车,都能应对自如,360°万向前轮转弯更轻松、单手可以控制车车拐弯、掉头,前轮万向独立避震设计,安全防震,双轮双刹,驻车更安全,带娃出行平稳又安全。

迪士尼婴儿车 轻便折叠不费力·带娃出行不受阻

迪士尼婴儿车车身面料甄选进口巴基斯坦牛津面料,还特别设计有可拆除棉垫,让你可以随时切换夏日清凉模式或冬日保暖模式,让你可以轻松带娃遮风避雨,四季皆宜。

迪士尼婴儿车轻便小巧可折叠,可上飞机,可放后备箱,单手抱娃提车不费力,让你带娃出行轻松不受阻,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入手吧!

HBR虎贝尔便捷折叠婴儿车,带宝宝出行不再苦恼

上海五虎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02-16

OKINI AUTO婴儿车界的“闪电侠”登场

01-26

可优比移动式婴儿车床 轻松哄睡的“摇篮床”·告别宝宝落地就醒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20

小龙哈彼松果婴儿车 双向推行可转换 折叠轻便易携带 宝妈的遛娃神器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16

可优比移动式婴儿车摇篮床 仿羊水频率摇幅·轻松哄宝宝入睡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标签:婴儿车 折叠婴儿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