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思朵婴儿棉柔巾 干湿两用 棉柔擦拭 亲肤更细腻

在纸巾行业的快速发展中,纸巾品类的细分化也越来越严重,有纸巾、湿巾、棉柔巾,但很多妈妈们在给宝宝清洁肌肤的时候还是更喜欢用这一片可以干湿两用的欧思朵婴儿棉柔巾。

欧思朵婴儿棉柔巾 干湿两用 棉柔擦拭 亲肤更细腻

欧思朵婴儿棉柔巾它相较于毛巾而言更加纯净,清洁肌肤一次一片就够,完全避免了毛巾长时间使用滋生螨虫、细菌对宝宝肌肤的伤害;它相较于纸巾而言又更加细腻,柔软的质地,没有毛絮,不会堵塞肌肤毛孔,磨损宝宝肌肤;它相较于湿巾而言功能更加多样,干湿两用清洁都可以,妈妈卸妆、洗脸都适用,既是宝宝的洁肤巾,又是妈妈的卸妆、洗脸巾。

欧思朵婴儿棉柔巾 干湿两用 棉柔擦拭 亲肤更细腻

欧思朵婴儿棉柔巾就是这么一款甄选以棉植物纤维为原料的水刺无纺布,触感绵柔细腻,柔韧耐撕不掉絮、纯净0添加,不含荧光剂、芳香胺、酒精等有害物质的婴儿棉柔巾,它是母婴洁肤界的新宠,妈妈和宝宝清洁护肤的神器。

欧思朵婴儿棉柔巾干用清洁更柔软,湿用擦拭更彻底,一巾多用,还可以作为清洁桌子、擦拭餐具等来使用,一片柔软,细腻守护,给妈妈和宝宝肌肤更加安心的清洁呵护。


王经理:13566785304
(长按识别二维码)

gb好孩子婴儿棉柔巾 干湿两用 轻柔“净”护婴儿肌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08

碧C婴儿棉柔巾 棉柔擦拭·细腻舒适 “巾”生只为宠爱新生婴儿肌

浙江辰玮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03-03

袋鼠比比婴儿棉柔巾 棉柔百分百 亲肤擦幼肌

03-01

德佑婴儿安护棉柔巾 柔出众·净出彩 给宝宝幼嫩肌更安心的呵护

河南省恒泰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2-22

怡恩贝婴儿棉柔巾 干湿轻柔呵护 宝宝肌肤致“净”之选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2-09

标签:棉柔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