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安抚奶嘴 宝宝的安抚奶嘴怎么戒掉

很多妈妈在宝宝哭的时候,都会马上给宝宝安抚奶嘴。造成很多宝宝需要安抚奶嘴才能入睡了。当妈妈意识到长期使用安抚奶嘴的危害,都希望找到方法帮宝宝戒掉安抚奶嘴。宝宝安抚奶嘴怎么戒掉?

如何正确使用安抚奶嘴    宝宝的安抚奶嘴怎么戒掉

1.在宝宝三个月的时候就需要给宝宝戒掉安抚奶嘴了,因为如果让宝宝太长时间使用安抚奶嘴的,以后戒掉就会很困难了。首先把宝宝的睡觉环境改变下,让宝宝的注意力不再在安抚奶嘴上,宝宝睡觉之前可以给宝宝讲故事或者是放一点音乐。如果宝宝吃得太厉害,也是可以给宝宝半奶瓶的,但是一定不能给安抚奶嘴。

2.宝宝枕头旁边可以置放一个小熊,这样宝宝就会把小熊当成自己的朋友了。妈妈可以试着给安抚奶嘴给小熊含着,这样宝宝就会觉得安抚奶嘴是适合小熊用的。自己已经长大了,不再需要使用了。这个办法也是很好的。

3.调好一个定时器,告诉宝宝,刚开始是可以使用安抚奶嘴15分钟的,再一天一天的缩短时间,缩到10分钟,再缩到五分钟。这样慢慢宝宝就可以习惯不用安抚奶嘴了。所以妈妈什么办法都需要为宝宝去试下的。

巴比象超软硅胶安抚奶嘴 安抚神器·治愈初生UP安全感

台州市巴比象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3-10

JOER babu小袋鼠巴布婴儿安抚奶嘴 白天黑夜持续安抚·给宝宝充足的安全感

杭州奥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0

babycare超软防胀气安抚奶嘴 柔软舒适·无忧度过出牙期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3-10

如何正确使用安抚奶嘴?戒之馆纳米银安抚奶嘴为你揭秘

广州慕肤护肤品有限公司 03-09

戒之馆婴儿纳米银硅胶安抚奶嘴 告别宝宝焦躁哭闹·安抚宝宝的情绪

广州慕肤护肤品有限公司 03-08

标签:安抚奶嘴 育儿知识 科学育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