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恩贝婴儿湿巾 无酒精·无香味·不掉毛·耐拉扯

在湿巾的选择上,家长一项都比较谨慎,因为幼儿肌肤比较敏感脆弱,如果湿巾选择的不好将会直接影响到幼儿肌肤的健康。特别是不能够选择有添加剂以及酒精等,对幼儿的伤害极大。婴儿湿巾,诸多家长都比较信赖怡恩贝婴儿湿巾!

怡恩贝婴儿湿巾  无酒精·无香味·不掉毛·耐拉扯

怡恩贝婴儿湿巾,富士山深岩水·亲肤无添加,不含防腐剂、酒精、荧光剂,全面呵护幼儿肌肤健康。

怡恩贝婴儿湿巾,天然萃取,植物纤维无纺布。饱含水分,拉扯不掉絮,超柔软的面料,更亲肤。

怡恩贝婴儿湿巾  无酒精·无香味·不掉毛·耐拉扯

怡恩贝婴儿湿巾,严格过滤,健康留存。8重净化工艺,天然富士山水景观多重净化过滤工艺,水质纯净,同时保证微量元素的留存,安全更健康。

怡恩贝婴儿湿巾,亲肤弱酸性PH值。0刺激,接近宝宝肌肤的PH值,温和不刺激,擦拭更安心。

怡恩贝婴儿湿巾  无酒精·无香味·不掉毛·耐拉扯

怡恩贝婴儿湿巾,采用双层封口设计。双重阻止灰尘侵袭,锁水更讲究。

怡恩贝婴儿湿巾可以满足喂食擦嘴、清洁肌肤、擦拭pp、饭后清洁、擦拭物品、清理污渍等等。是一款可以让家长放心的湿巾!

2020婴儿湿巾品牌TOP20新鲜出炉!妈妈们选购婴儿湿巾有参考了

12-29

卡尼尔湿巾品牌隆重亮相CBME 用自然的力量守护爱

07-27

婴儿湿巾的作用是什么 爱得利婴儿湿巾品牌怎么样

厦门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 12-13

婴儿湿巾品牌排行榜 婴儿湿巾哪个牌子好

12-30

润本婴儿湿巾 一款富含益生元的手口清洁湿巾

广州市鑫翔贸易有限公司 03-22

标签:湿巾品牌 婴儿湿巾 手口湿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