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然婴儿拉拉裤 高萌小鸭 陪伴宝宝成长的拉拉裤

新消费需求环境下,一款软萌可爱的拉拉裤在市场上更能吸引母婴消费群体的注意力,这款爽然婴儿拉拉裤就是以高萌的小鸭图案设计和鲜艳的色彩搭配成功俘获众多妈妈们的芳心,让宝宝穿着软萌可爱,欢乐成长不受限。

这款爽然婴儿拉拉裤是由Behance插画师联合制作,它集结Behance全球设计师创作精选,从蹒跚学步到奔跑如飞,高颜值的小鸭陪伴宝贝的每个动人瞬间,让宝宝萌趣成长,欢乐畅玩自由无束童年。

爽然婴儿拉拉裤 高萌小鸭 陪伴宝宝成长的拉拉裤

爽然婴儿拉拉裤采用日本3D热风面层,蓬松柔软,接触面减少1/3 ,减少摩擦,留出空气通道,清风吹拂小屁屁,2mm轻薄芯,纳米微孔透气底膜,让宝宝肌肤可以自由呼吸更多新鲜空气,不闷潮,Diss红屁屁。

爽然婴儿拉拉裤 高萌小鸭 陪伴宝宝成长的拉拉裤

爽然婴儿拉拉裤蕴含日本进口吸水因子,具有强劲吸收力,悬浮透气芯体,吸收速度+100%,一次能够接得住宝宝6次嘘嘘,尿液经3D导流通道快速分布下渗,双层SAP高分子锁住尿液不回渗, 让屁屁干爽不潮,双重立体防漏护围,大吸量全兜住,宝宝酣畅整晚不侧漏。

爽然婴儿拉拉裤腰围柔弹有度,不会勒伤宝宝肌肤,尿显贴心提示妈妈及时更换拉拉裤,一片轻薄柔软守护,是陪伴宝宝成长易穿脱的拉拉裤。

巴布豆飞帆「0感」拉拉裤 0感飞帆 随芯所动 释放宝宝爱动天性

河南百蓓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22

贝斯安婴儿拉拉裤 轻薄舒爽超能吸 轻芯裸感宝宝学步更自由

03-16

学步了还在穿纸尿裤?奇酷轻薄拉拉裤 一体穿脱 轻薄学步更自由

美佳爽(中国)有限公司 03-13

纸尿裤行业数据:拉拉裤线上增长至24倍 母婴店能抓住吗

02-21

柔丫芯飞扬超薄透气婴儿拉拉裤 轻松HOLD住尿液不漏

泉州天娇妇幼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2-14

标签:拉拉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