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精灵&周口旗胜商贸启动会圆满落幕 极速前进·共赢未来

2021年3月24日 ,周口旗胜商贸携手成长精灵品牌,在周口郸城海悦精品酒店举行品牌启动会 ,会议现场热闹非凡,独特的经营思路和市场爆破模式 ,让参会母婴店老板连连点赞!

成长精灵&周口旗胜商贸启动会圆满落幕  极速前进·共赢未来

旗盛商贸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母婴品牌销售服务公司,经营代理品牌奶粉 、营养品等,在当地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 。旗胜商贸总经理张军女士也指出,当今母婴店竞争非常激烈,线上冲击也很大,如何脱颖而出,除了要抓好服务 ,提升专业技能 ,更多的是提升顾客购物的幸福感,增加顾客良好的体验。

成长精灵&周口旗胜商贸启动会圆满落幕  极速前进·共赢未来

成长精灵-Growth EIf是北京良济堂公司与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营养素品牌,主营藻油DHA、富锌酵母、海藻粉、乳铁蛋白、鳕鱼肝油、牛初乳钙片等系列产品。

成长精灵&周口旗胜商贸启动会圆满落幕  极速前进·共赢未来

工厂车间严格按照保健食品GMP标准生产,甄选最安全的原料,采用最严苛的食品安全体系标准,为婴幼儿提供更有效的营养补充。

成长精灵系列产品一经面世,就受到母婴行业人士的欢迎,快速覆盖全国重点市场,在多个大型母婴连锁和婴童店均有销售。成长精灵作为一个新生的健康品牌,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团队,共同携手迎接美好未来。

成长精灵&禹州艾威贸易公司“做真专家·真英雄”大型培训会圆满落幕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3-22

如何正确给孩子补钙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补钙好选择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3-19

为什么成长精灵营养品市场那么火爆 成长精灵营养品5大优势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3-04

2021代理什么产品销路好 葆朵臻埤牛·古法传承孩子更爱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2-19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富含天然酵母锌 用“锌”呵护孩子成长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1-31

标签: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