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富含天然酵母锌 用“锌”呵护孩子成长

宝宝学习注意力不集中,不用心、挑食、厌食,视力下降、让妈妈们也倍感烦心。殊不知,这很可能是因为宝宝身体缺锌而造成的,及时的给孩子补锌能够让孩子更专注,学习更用心。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从天然酵母中提取出酵母锌,生物利用率更高,每粒含锌高达1.6mg,获得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品质安全有保障,让宝宝健康成长不缺锌!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富含天然酵母锌 用“锌”呵护孩子成长

成长精灵-Growth EIf是北京良济堂公司与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营养素品牌,主营藻油DHA、富锌酵母、海藻粉、乳铁蛋白、鳕鱼肝油、牛初乳钙片等系列产品。工厂车间严格按照保健食品GMP标准生产,甄选最安全的原料,采用最严苛的食品安全体系标准,为婴幼儿提供更有效的营养补充。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富含天然酵母锌,还特别添加亚麻籽油,在给孩子补锌的同时更加呵护视力和智力,让孩子学习注意力更集中,吃饭更香,眼睛更明亮,健康成长不缺锌。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乳钙和传统钙有什么区别吗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2-19

成长精灵营养品上新|益生菌加维生素C片压片糖果火爆招商中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2-04

成长精灵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 甄选野生红藻钙·吸收率高 让宝宝骨骼更健壮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1-23

成长精灵DHA藻油凝胶糖果 益智护视助记忆 让宝宝聪明又伶俐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1-05

母婴店铺货选择哪个品牌的营养品好呢 成长精灵营养品怎么样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26

标签:宝宝缺锌 补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