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钙和传统钙有什么区别吗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婴童身体发育比较快,对营养品的需求也是很大的,如果能够保证孩子营养充沛,将会在孩子成长发育的道路中给予最大的支持。身体生长对于钙质的需求比较大,不过市场中的钙片有很多,那么乳钙相较于传统钙有什么区别吗?成长精灵牛初乳钙压片糖果现在就为你解答 。

乳钙和传统钙有什么区别吗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乳钙中富含的牛奶矿物质是牛奶中提取出来的天然来源,这些成分的优势不仅仅是提供平衡的营养组成,还能够促进钙元素的吸收以及利用。

由于牛初乳中含有丰富的乳糖以及蛋白,所以吸收率上大大高于其他普通的钙片,而且食用后不会有胀气、浮肿以及便秘等等,是婴童补钙最好的选择。普通钙吸收率比较低,适合2岁以上的孩子或成人使用。

婴童补钙的注意事项有

用钙粉来补钙不仅不恰当,若用量太多,还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当每天的钙粉用量超过两百毫克时,孩子的食欲会变得不佳,会产生大便干燥的现象,或是大便中可见奶块。所以,在补钙时,不仅要注意用量,还应该考虑孩子对钙的吸收好不好。

乳钙和传统钙有什么区别吗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在补钙之余,还应该带着孩子一起做运动,晒晒太阳,可以利于钙质的消化以及利用哦。对于补钙产品的选择,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值得被选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成长精灵营养品上新|益生菌加维生素C片压片糖果火爆招商中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2-04

成长精灵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 甄选野生红藻钙·吸收率高 让宝宝骨骼更健壮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1-23

成长精灵DHA藻油凝胶糖果 益智护视助记忆 让宝宝聪明又伶俐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1-05

母婴店铺货选择哪个品牌的营养品好呢 成长精灵营养品怎么样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26

成长精灵与童跃商贸强强联手,品牌启动会盛大开启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13

标签:乳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