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精灵营养品上新|益生菌加维生素C片压片糖果火爆招商中

母婴营养品市场尤为的火爆,为了更好的服务市场成长精灵也是在不断的创新研发,不定期的向市场推送品牌新品。日前,成长精灵营养品重磅推出2021新单品——益生菌加维生素C片压片糖果,通过婴童品牌网线上网络平台招募全国代理商。

成长精灵营养品上新|益生菌加维生素C片压片糖果火爆招商中

在母婴市场中,营养品品牌比较多,产品系列更是多道让你“眼花缭乱”。作为专业的母婴代理商来说,想要通过产品来积累财富,那代理的品牌产品一定是备受市场所青睐的。成长精灵营养品是北京良济堂公司与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营养素品牌,主营藻油DHA、富锌酵母、海藻粉、乳铁蛋白、鳕鱼肝油、牛初乳钙片等系列产品。产品系列比较的全面,而且生产工厂车间严格按照保健食品GMP标准生产,甄选最安全的原料,采用最严苛的食品安全体系标准,为婴幼儿提供更有效的营养补充。

成长精灵营养品上新|益生菌加维生素C片压片糖果火爆招商中

日前推出的2021年明星单品益生菌加维生素C片压片糖果,添加7大益生菌种,能够比较好的呵护肠胃健康,让孩子胃口好,吃饭香,身体棒;是一款可以直接吃的益生菌,易携带,食用方便,味道好;每一粒高达100亿益生菌,不会刺激肠胃,不上火也不会诱发便秘。甜橙味,是不是很有诱惑力?

成长精灵营养品上新|益生菌加维生素C片压片糖果火爆招商中

成长精灵益生菌加维生素C片压片糖果新品具体优势如下:

成分:乳双歧杆菌(腹泻、便秘)、鼠李糖乳杆菌(腹泻)、罗伊氏乳杆菌(过敏)、短双歧杆菌(肠道)、发酵乳杆菌(益生)、干酪乳杆菌(免疫)、嗜酸乳杆菌(抑菌)、(100亿/片)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水苏糖维生素C等。

7中菌株,100亿的活菌,保证肠道菌群均衡,呵护肠道的健康。而低聚半乳糖与低聚果糖以及水苏糖,可以进一步的保证肠道菌群平衡,调节肠道健康,缓解婴幼儿便秘、腹泻等问题。

特别添加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以及利用,还可以缓解缺铁性贫血问题,保证细胞的完成性以及新陈代谢,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以及抵抗力等等。

免疫5G新时代,或许我们这款酸酸甜甜的益生菌加维生素C片压片糖果十分适合你。有意向代理的朋友,现在就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成功代理,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以及诱惑等等。我们一定要把抓住2020的尾巴,为2021做一个比较好的开端。成长精灵营养品,诚邀全国母婴代理商加入!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成长精灵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 甄选野生红藻钙·吸收率高 让宝宝骨骼更健壮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1-23

成长精灵DHA藻油凝胶糖果 益智护视助记忆 让宝宝聪明又伶俐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1-05

母婴店铺货选择哪个品牌的营养品好呢 成长精灵营养品怎么样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26

成长精灵与童跃商贸强强联手,品牌启动会盛大开启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13

成长精灵营养食品经销政策 2020营养市场较为火爆的品牌就是ta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17

标签:婴儿营养品 营养品市场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