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康特兔兔罐奶粉 完全水解回避过敏源 科学脱敏助成长

由于1岁以内的宝宝消化系统发育不完全,专家建议,宝宝1岁前应以母乳为主,最好1岁后再开始吃牛奶制品。如果无视宝宝的过敏情况,就很容易导致宝宝出现腹泻、便血、湿疹、咳嗽等情况,严重时还会危及宝宝的生命。对于有牛奶蛋白过敏家族史的宝宝,即使不能母乳喂养,也应避免牛奶蛋白的摄入,最好使用纽康特兔兔罐这样的完全水解奶粉来彻底回避过敏原,补充所需营养。

纽康特兔兔罐奶粉 完全水解回避过敏源 科学脱敏助成长

纽康特兔兔罐奶粉是纽迪希亚公司为1岁以下敏宝推出的完全水解奶粉,它拥有特医食品注册和001号注册号,安全可靠。这款英国进口的完全水解奶粉生产线只生产氨基酸配方,从源头切断致敏的可能。另外,它配方里的蛋白质都被打成了最小分子,宝宝喝了不会出现过敏的问题,同时也更容易消化吸收。为了帮助过敏宝宝补充营养,同时杜绝过敏原的出现,纽康特兔兔罐奶粉还从藻油里提取了DHA,通过DHA和AA来促进宝宝的大脑以及视网膜发育,是非常优质的100%无敏奶粉。

另外,纽康特兔兔罐奶粉的营养也不输于普通配方奶粉,它添加了容易消化吸收的MCT成分,来补充宝宝需要的脂肪营养,核苷酸和膳食纤维能够起到呵护宝宝肠胃的作用,促进消化,让消化系统发育未完善的宝宝摄取足够的营养。它含有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成分也达到了国家标准,敏宝喝1-2周的纽康特兔兔罐奶粉,就可以缓解腹泻这样的过敏问题。

如果宝宝满了一岁,仍有牛奶蛋白过敏的情况,可以使用纽康特1+来继续脱敏。这款奶粉是100%无敏的氨基酸配方粉,特别添加高含量的过敏患儿易缺少的钙、铁和维生素D,通过1kcal/ml的高密度能量和丰富的营养来满足1岁以上过敏宝宝特定的营养需求。

如果家长们能坚持给过敏宝宝喂食纽康特兔兔罐6个月+纽太特3个月,通过这样的专业管理方案,就可以帮助敏宝逐步恢复正常饮食、摆脱远期疾病担忧。在这个过程中,家长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进行咨询,学习专业营养知识,帮助宝宝科学脱敏。

君乐宝奶粉欧洲双认证品质 打造国内奶粉品牌“国际范儿”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3-24

飞鹤奶粉专注于母乳营养成分研究 成为新一代妈妈信赖的国产奶粉品牌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3-18

什么羊奶粉品牌好 宝妈亲选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17

飞鹤奶粉品牌再获“买入”评级 引领国产奶粉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3-14

羊奶粉品牌排行榜 佳贝艾特羊奶粉再获殊荣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11

标签:奶粉品牌 特殊配方奶粉 婴幼儿腹泻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