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羚乳业 专注羊乳研究 用心打造一罐好羊奶粉

红星美羚一直专注羊乳研究,始终以“做乳品就是做良心,我们要做让自己孩子都爱吃可以放心吃的羊乳制品”为初心,从奶山羊育种、牧草种殖、奶山羊养殖开始,打造完善的全产业链条,为消费者奉献羊乳臻品。包括德瑞兰帝在内的美羚所有产品,欢迎任何权威机构,进行科学客观全面的检测。

红星美羚作为国内较早打出羊品牌的企业,多年来不断完善全产业链条,推动产业提档升级。红星美羚是率先建设奶山羊机械化挤奶站、建成低温湿法工艺生产线、进口奶山羊进行富平奶山羊种群的优化升级、是国内首家可自主生产羊乳清粉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生产企业……

红星美羚乳业 专注羊乳研究 用心打造一罐好羊奶粉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红星美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继2008年、2019年启动奶价保护机制后,2020年在生羊乳收购价下行的情况下,再度启动奶价保护机制,以高于市场的价格收购鲜羊奶,增强奶山羊养殖户的信心,保种保群推动产业发展。

“在阳光下生产,在监督下提升,天天都是开放日,人人都是监督员”,从2013年起,红星美羚举行“开放日”活动,欢迎所有消费者、社会团体及媒体朋友走进奶源地及生产线,见证美羚羊奶粉生产全过程。

那么一罐好的羊奶粉,到底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

2016年,我国出台《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之中规定:使用的乳制品原料有两种以上动物性来源时,应当标明各种动物性来源原料所占比例。《办法》实施后,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出现了全羊和半羊两大阵营。

全羊婴配粉指的是以生羊乳、全脂羊奶粉/脱脂羊奶粉等为主要原料,添加了脱盐羊乳清粉,半羊婴配粉添加的是脱盐牛乳清粉。

奶粉配料表,是由各种原料组成的,先后顺序和原料的添加量都息息相关,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规定,“配料表中各种配料应该按照制造或加工食品时加入量的递减顺序一一排列”,因此,出现在配料表中第一位的,就是奶粉配方中占比最多的主要原料。

据此,可将全羊婴配粉划分为三大类:

第一类:生羊乳+脱盐羊乳清粉:是以纯鲜羊乳为原料,采用湿法工艺生产而成的奶粉,产品的新鲜度高,因为受热工序少,羊奶里的活性营养保留更完整。美羚的德瑞兰帝和羚恩贝贝都是此配方。

红星美羚乳业 专注羊乳研究 用心打造一罐好羊奶粉

第二类:全脂羊奶粉/脱脂羊奶粉+脱盐羊乳清粉。是以全脂羊奶粉为原料,即采用大包粉进行再加工,一般用干法工艺生产,俗称用奶粉做奶粉,产品的新鲜度不及前者。同时,有可能大包粉在运输贮存中经历较长的周期,如耗时数月,生产成成品奶粉后,产品在市场上再卖至24个月保质期结束前,那到达消费者手里的奶粉,是否还真正在保质期内呢?

红星美羚乳业 专注羊乳研究 用心打造一罐好羊奶粉

第三类:乳糖等成分+脱盐羊乳清粉 配方中含量最多的是乳糖。

2019年,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印发《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第八条规定,大力提倡使用生鲜乳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以生羊乳为原料生产的羊奶粉,更新鲜、富含活性营养。

每个宝宝都是天使,都需要用心守护,让真正的好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倍恩喜孕产妇配方羊奶粉丰富营养 为孕妈妈的健康增加“双动力”

纽尔生物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03-28

蓓康僖启铂羊奶粉品质出众 荣登国际舞台 树立羊奶粉行业高品质标杆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3-28

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 匠心打造纯羊配方 给儿童多维优质的营养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3-28

牛奶粉好还是羊奶粉好 美力源羊奶粉为您揭晓

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 03-27

蓓康僖启铂羊奶粉纯羊配方 助力宝宝成长更出色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3-26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