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应该要如何选址好 母婴店选址有哪些技巧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之后,越来越多的创业人群加入到了母婴行业中,但是想要开好一家母婴店,开店的选址千万不能马虎,那么母婴店应该要如何选址好呢?母婴店选址有哪些技巧呢?

母婴店应该要如何选址好  母婴店选址有哪些技巧

选择客流量大的区域

母婴店的选址要选择在客流量比较大的区域,受制于客流量通行速度的影响,可以让多数人就近买到需要的母婴产品。值得注意的是客流量值得就是不幸而,而不是乘车经过的车流。

选择人口密度高且集中的区域

母婴店比较适合开在人口密度高且集中的区域,因为人口多了,对于母婴产品的需求以及各类服务的需求也会相应的增加,商业机会也会更多。所以母婴店有机会选择在人口密度高且集中的地方可以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生意也会更加的红火,销售业不会出现骤起骤落的现象,可以更好的保证母婴店稳定的经营下去。

人流聚焦的场所

母婴店还可以设立在人流聚焦的妇幼保医院、游泳馆等大型成熟的小区等场所,平时人群比较的聚集,而且这类人群大部分辅食母婴店的消费者,是新手宝爸宝妈们的聚焦地。

商业活动频繁的区域

母婴店的选址还可以选择在商业活动频繁的区域,商业活动频繁营业额也高,反之则相反,如果母婴店开在人迹罕至的区域,母婴店的营业额也是难以提高的,就算母婴店的租金再怎么便宜也缺乏经验价值。

回避同类型店铺

母婴店的选址还要回避同类型的店铺,无论是产品质量的比较还是价格的比较,势必都会分掉人流量,所以母婴店选址一定要尽量避免此类风险。

重视母婴店的基础设施

母婴店的基础设施是顾客进店的第一印象分,所以母婴店在选址的时候要注意周围的交通是否便捷,停车是否方便,即使母婴店门口停着车,也要整齐不拥堵。

不同级别城市如何为婴童店选址?

05-30

不同级别城市如何为婴童店选址?

04-14

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选址 母婴店选址前如何考察周围的情况

12-03

母婴店要如何选择店址 母婴店选址要考虑哪些因素

11-23

新手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选址好 母婴店选址应该要考虑哪些方面

09-29

标签:婴童店选址 母婴店选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