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益智玩具品牌百思童年获7100万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

3月30日,儿童益智玩具品牌BravoKids——百思童年正式宣布完成7100万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挑战者资本及老股东前百度联合创始人徐勇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自有产品研发和抖音电商等新渠道拓展,以及线下门店的深耕布局。

企查查App显示,百思童年隶属上海百思童年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约143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来超,经营范围包含出版物批发,出版物零售,食品经营,电子商务,模型设计,工艺品设计,动漫设计,产品包装设计等。

在融资方面,2018年百思童年曾获得天使轮融资,由老股东前百度联合创始人徐勇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

儿童益智玩具品牌百思童年获7100万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

百思童年成立于2017年,以益智+美学为核心产品研发方向,并将蒙特梭利早期科学教育理念与产品融合,为0-8岁年龄段儿童提供更适合成长敏感期所需的益智玩具。目前,该公司产品分两条产品线,一个是益智玩具,另一个是启蒙教育。公司上线700多个SKU,其中200多个纯自研SKU,平均件单价200元左右。

儿童益智玩具品牌百思童年获7100万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

百思童年旗下热销产品双语启蒙早教机,采用了NFC隐藏芯片,没有电子屏幕也能实现互动式学习。另外一款产品为21天创意手工艺术盒,春节期间上线,以每天一节亲子手工课,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原地过年“家长们的”带娃焦虑“,上线一周就卖出超过一万件,天猫手工艺术类目排名全网第一。

在线上渠道方面,2020年下半年,百思童年天猫旗舰店开业,目前累计20万用户。

根据《2020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白皮书》,我国玩具销售的主要途径仍以线下销售为主,2019年线下销售占比达到67%,线上销售占比仅为33%。由此,百思童年也在线下同步进行布局。自2019年北京合生汇第一家门店开业以来,迄今已在北京朝阳大悦城、北京宜家荟聚、上海南丰城等城市核心商场开设了16家自营及加盟门店,平均在100平-200平左右,据悉,线下店更多承担品牌背书作用。

其中,百思童年线下门店的会员数也已经超过了8万人,团队正在扩充技术团队,以提升线下门店的数据化水平,优化以门店位置为核心的线下会员群运营,以实现与电商的更好融合。

目前,百思童年已拓展出5条产品线共700+SKU,月均GMV近千万元,天猫旗舰店粉丝人数运营半年超过12万。供应链上,百思童年现在深度合作的工厂多达180家,包括大量之前只为海外品牌做代工的工厂。

可优比儿童早教益智玩具 切换不同频道·给宝宝普及生活常识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3-09

益智玩具行业未来发展浅析 赞宝贝益智玩具诚邀代理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02

可优比婴儿牙胶手摇铃益智玩具 安全啃食易抓握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2-14

高颜值、多功能益智玩具来袭,汇乐玩具新品亮相2021CTE中国玩具展

12-29

2021年启蒙益智玩具品牌发展前景 赞宝贝益智玩具给宝贝点赞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04

标签:益智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