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多功能益智玩具来袭,汇乐玩具新品亮相2021CTE中国玩具展

近几年国内益智类玩具行业发展形势喜人,很多国货品牌迅速崛起,走向国际舞台,广东汇乐玩具实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佼佼者。据悉汇乐玩具已经预约参加2021年CTE中国玩具展,10月19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来自国内外的专业买家相约行业盛会。

高颜值、多功能益智玩具来袭,汇乐玩具新品亮相2021CTE中国玩具展

国货之光,老牌玩具企业焕发新活力

汇乐玩具创立于1997年,是国内领先的婴幼儿益智玩具企业,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是一个“以质量赢得市场”的亲子益智玩具品牌,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汇乐玩具拥有引领潮流的先锋设计和技艺成熟的生产线,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在全国各大城市主流商超母婴系统均占有重要份额,业务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老品牌丰厚的底蕴赋予了汇乐玩具强大市场适应能力,紧跟潮流的企业理念让这个品牌不断焕发生机。2021年汇乐玩具又会推出哪些爆款新品,值得期待。

颜值与实力兼具,宝贝健康成长的良心之选

一场新冠疫情对宝妈宝爸的消费选择产生了深远影响,除了智力开发,宝宝的健康成长、大动作开发等越来越受到重视,在这样的背景下汇乐玩具推出了一款电动益智玩具——“跳舞猫”。

高颜值、多功能益智玩具来袭,汇乐玩具新品亮相2021CTE中国玩具展

这款产品在设计上独具匠心,将猫咪卡通拟人化设计,潮流耳机、潮流链子、AJ舞鞋,潮炫的外观元素让它与时尚更加贴合,高颜值更能俘获宝贝的芳心。同时产品注重功能性和互动性,以唱跳教学配合生动的语言动作,逼真趣味,锻炼宝宝动作技能,其中提起耳机互动和摆动尾巴互动等创新功能,在人性化游戏互动中培养孩子语言表达能力。

高颜值、多功能益智玩具来袭,汇乐玩具新品亮相2021CTE中国玩具展

在功能覆盖面上,跳舞猫可以说是全能选手,具备原地表演和动感跳舞模式两大模式,摇摆跳舞、跟我跳舞、录音模仿三种功能,充满节奏感的潮流音乐,能够带动孩子模仿的兴趣,让孩子跟随音乐和跳舞猫一起动起来,锻炼孩子的动作技能,促进孩子音乐启蒙。跳舞猫选材严格环保,宝贝玩得开心,父母也安心。

艺术与科学融合,打开孩子探索世界的大门

汇乐玩具新推出探索游戏桌同样引人注目,这款产品外形设计充满艺术性,桌面采用高饱和度配色及优质磨砂工艺,巨大的对比度,惊人的色彩精准度,更加凸显质感,吸引宝宝,带来浸润式体验,培养艺术感。

高颜值、多功能益智玩具来袭,汇乐玩具新品亮相2021CTE中国玩具展

功能设计上,全面兼顾游戏的趣味性和教育的科学性,融入了时下最热门的STEAM理念,主打9种探索游戏,多维锻炼非常丰富,音乐启蒙、手部运动、因果探索、投球互动等等,让宝宝自己感知场景,进行自主探索,引导宝宝感知神秘物理和工程原理的奥秘。这款产品严格遵循安全第一的设计原则,桌腿更采用双U型结构设计,超强稳固,最大承重50公斤,不怕宝宝攀爬推撞,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快乐成长每一天。

游戏组合式创新,给宝宝更多的学玩空间

高颜值、多功能益智玩具来袭,汇乐玩具新品亮相2021CTE中国玩具展

探索新天地,6大互动场景,18种好奇探索游戏,满足爸爸妈妈对儿童益智玩具多功能性与教育性的需求。结合18个月以上月龄宝宝的发育需求,开发18种好奇探索游戏,组合式创新,以六面体玩具形式呈现出来,犹如百宝盒一样,给宝宝很多探索和玩乐空间。六个面对应不同主题玩法,但整体外观简单别致,没有花里花哨的修饰却别有一番趣味,给人简洁、清爽的视觉效果。时尚、简洁、大方是这款玩具的魅力,细腻、精致的做工,带来舒适高档的视觉享受和学玩体验。从宝宝身心健康考虑,产品采用环保、坚韧不会产生小零件、利边、毛刺等无毒无害的塑胶材料,安全性能高。

想要了解更多玩具行业潮流新品,现在可以关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官方微信(微信号:wanjuyingtongyongpin),和CTE中国玩具展官网(cn.china-toy-expo.com),共同开启2021年行业新征程!

IDbabi鱼游板 |广州保利玩具展,我们来了!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12-10

玩具展取消,欧洲最大玩具公司改用这种方式推广新品

12-07

可儿携新品倾情演绎中国风 温暖亮相上海玩具展

广东可儿玩具有限公司 10-22

2020CTE中国玩具展 行业新秀小芦携多款明星产品在“沪”等你哦!

10-22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上海昶意谭总:授权·创新·体验很重要

10-22

标签:玩具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