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TE中国玩具展 行业新秀小芦携多款明星产品在“沪”等你哦!

10月21日,备受瞩目的CTE中国玩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玩具商贸对接展会,17大类玩具超过2700+企业展商同台展示,不仅可以充分了解全球范围内玩具品牌的潮流趋势,也会给中国的品牌商和代理商们带来耳目一新的理念创新和视野拓展。

今年CTE中国玩具展细分为木、竹类,智能玩具,模型及人偶、嗜好玩具,益智玩具及游戏类,婴幼儿玩具,电子及遥控玩具,户外及运动用品等多个展区,与此同时,将邀请部委领导、营销专家、互联网大咖等,举办丰富多彩的高端活动。小芦科技作为行业新秀,携创新产品亮相N3馆G58展区。

2020CTE中国玩具展 行业新秀小芦携多款明星产品在“沪”等你哦!

2020年,对于很多行业和企业来说,都是一场深度的“洗礼”。消费变革与产业重塑持续加速,催生新业态、新模式的空前迸发:直播带货、私域流量、在线网课、零售数字化等关键词,不断刷新着我们的生活方式,也为“后疫情”时代下的中国经济带来了复苏和机遇。这样的背景下,企业唯有“求变”创新,才能“破局”发展。

而随着国家科技水平的不断提升、科技教育的广泛普及,新一代的青年人已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玩与学相融合”的观念带入到他们的下一代,让孩子们在儿童时代不仅能够玩玩具,还要用玩具去创造更多新花样。根据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发布的《2020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白皮书》显示,2019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国内零售总额与出口总额保持平稳增长,超过50%的受访消费者计划2020年增加购买玩具和婴童用品的支出。同时,伴随中国家长对孩子“学前教育阶段”的持续投入, 智能启蒙、积木拼插和Steam类玩具,成为更多家庭的购买首选。也是在这一趋势下,小芦科技将依托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优势,跨界切入智能玩具赛道。

2020CTE中国玩具展 行业新秀小芦携多款明星产品在“沪”等你哦!

作为一家百度生态链企业,小芦在ID&硬件专属定制、软件系统底层开发、主流语音平台接入以及OEM APP等方面都有着深入的研究,并在供应链管理、市场开拓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在此之前,曾连续将3款百度智能音箱成功推向市场,累计销售突破千万台,而自有品牌的智能蓝牙音箱及蓝牙耳机,一经上市,也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和用户口碑。除了强大的技术创新基因外,小芦还时刻保持着自我革新、不断创造的态度,致力于探索更具想象力的跨界创新,拓展更广泛的商业合作,并以科技为本,以创新为源,不断丰富着产品矩阵,服务更多中国家庭与合作伙伴。

2020CTE中国玩具展 行业新秀小芦携多款明星产品在“沪”等你哦!

本次参加CTE中国玩具展,是小芦产品面向公众的一次集中展示,各类明星产品悉数亮相。

小芦智能蓝牙音箱,小身材蕴含大智慧,通过集成百度DMA (DuerOS Mobile Accessory) 协议,可唤醒小度APP语音助手实现场景化控制,让蓝牙音箱秒变智能音箱,并搭配千万优质有声内容为生活增添更多的精彩。

2020CTE中国玩具展 行业新秀小芦携多款明星产品在“沪”等你哦!

伴随玩具行业的飞速发展,益智类玩具的需求空间迅速增大,新一代的父母在为孩子选购玩具时,更加注重玩具本身的教育。Steam玩具具有探索和创造的意义,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学习到各种知识。智能积木音箱以及艺术智造工厂,是小芦自主研发的Steam思维启蒙类场景构件套装。用户可通过智能积木组件,进行DIY创意拼插,解锁不同的益智游戏,搭建了一个沉浸式的玩乐世界。产品通过实物化的故事场景、逻辑化的声光动效、可视化的艺术创作过程,启发孩子丰富想象力,并带来多重亲子互动乐趣。结合当下大热的教育概念做产品,延展培养编程思维,有力抓住孩子的好奇心,培养和丰富孩子的创造力。

2020CTE中国玩具展 行业新秀小芦携多款明星产品在“沪”等你哦!

与此同时,在玩具展现场,观众不仅可以驻足体验新品,还能够参加【扫码有礼】抽奖活动哦,智能音箱、创意毛巾,100%中奖!

2020CTE中国玩具展,小芦真诚邀请您莅临展区,成为我们的试用官,在品牌成长的过程中,持续不断地给与我们建议与支持,一起用AI探索无限生活!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上海昶意谭总:授权·创新·体验很重要

10-22

黄金十月 菠萝树闪亮现身CTE中国玩具展参 欢迎莅临咨询哦!

空天慧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10-22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鹰豪玩具有限公司罗总:授权·短视频·创新 握当下·赢未来

佛山市禅城鹰豪玩具有限公司 10-21

哈一代惊艳亮相上海2020CTE中国玩具展 邀您共享

东莞市哈一代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10-21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IDbabi鱼游板陈总:渠道、创新、贴合全方位出击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10-21

标签:玩具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