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展取消,欧洲最大玩具公司改用这种方式推广新品

为了应对2021年年初的传统玩具展旺季的推迟或取消,以及将来玩具展的不确定性,欧洲最大玩具公司Simba-Dickie(仙霸集团)子公司Zimpli KidsZimpli Kids制作了第一本互动小册子,以展示其来年的最新产品。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Zimpli一直在努力开发2021年的一系列新产品,并声称“没有比这更好的方式来展示所有产品”,它是通过其视频互动宣传册(一种数字发布形式,可以使客户参与产品互动)而实现的。在与Zimpli团队成员会面时进行演示。

“由于我们无法在2021年的贸易展览会上见到你们,因此我们认为视频互动式介绍将是展示我们新产品和现有产品的绝佳方式,” Zimpli Kids市场营销总监杰西卡·科伊(Jessica Coy)说。

“实际上,创建视频非常有趣,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喜欢我们的视频。不要忘了在最后一页上观看我们的吸尘器视频,以了解那些没有计划的部分。”

Zimpli Kids有一系列新产品,包括Baff Bombz,Galaxy Slime和完全环保,可生物降解的产品。

玩具展取消,欧洲最大玩具公司改用这种方式推广新品

疫情流行期间,该公司将部分生产线改为生产洗手液。

2021年启蒙益智玩具品牌发展前景 赞宝贝益智玩具给宝贝点赞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04

天猫双11玩具品牌战绩:智能早教玩具品牌排名变化大 小彼恩一跃成黑马

11-12

2020天猫双11玩具品牌最新榜单出炉!迪士尼品牌排到了第六名

11-06

​法国玩具公司Juratoys收购了比利时玩具品牌

10-30

恭贺:广东-深圳李老板、云南-昆明李跃辉成功签约赞宝贝儿童玩具品牌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15

标签:玩具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