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米中国“换帅”掀大波,新CEO在多美滋、惠氏、雅士利都干过

3月30日晚间,贝拉米中国向多家媒体证实,中国区CEO已换由杨彦出任。

在加速发力中国市场的关键期,贝拉米迎来一位拥有丰富的奶粉品牌及市场经验的新帅。

据杨彦领英主页显示,其曾担任雅士利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更早前曾在达能、费列罗和惠氏等公司任职。在奶粉及营养品领域,杨彦经验丰富。

2000年9月-2004年8月,杨彦担任惠氏营养品高级品牌经理,2008年12月-2011年11月担任达能多美滋品牌管理,2015年5月-2016年6月雅士利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杨彦就职于雅士利期间,也正值卢敏放担任雅士利总裁。

贝拉米中国“换帅”掀大波,新CEO在多美滋、惠氏、雅士利都干过

资料图 杨彦曾担任雅士利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

对于蒙牛而言,自2019年完成收购以来,贝拉米增长迅速,2020年蒙牛奶粉收入45.730亿元,其中,贝拉米为贡献10.317亿元(2019年:0.882亿元),蒙牛总裁卢敏放表示,“总体来讲,贝拉米的业务达成了我们的预期,虽然线上的代购受到影响,但是其他渠道的增长均超过了我们的目标。”年内,凭借在在线渠道多年积累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贝拉米品牌持续拓展产品线,并快速布局中国线下渠道,发展国内一至三线城市的分销网络。“我们预期贝拉米在2021年会有更好的一个表现。”

上一任CEO张祎于2020年8月初正式上任,据悉,张祎在食品快消行业有着18年的丰富经验,曾先后在雀巢、可口可乐和百威亚太三家世界500强公司任职,拥有横跨一线市场到全国区域市场管理的实战经验。在他上任期间,贝拉米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颇有成效。

2020年,贝拉米推出了中文版包装的有机米粉辅食产品;在澳洲发布首款超高端有机A2奶粉及首款挚纯系列有机A2羊奶粉,并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同步在中国市场发售,完成婴幼儿配方奶粉高端细分市场的有机全矩阵布局;在线下渠道推出中文版包装的菁跃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依托菁跃有机中文版婴配粉上市,贝拉米快速布局中国线下渠道,发展国内一至三线城市的分销网络。

截至2020年末,产品已覆盖至13个省份的近三千家门店。同时,跨境电商渠道表现亮眼,婴配粉全年商品成交金额的整体排名升至第五,婴幼儿米粉增长强劲,稳居跨境电商渠道有机米粉品类第一。

如今,新帅上任,下一步贝拉米将如何进攻中国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由奶粉关注综合整理

恭贺:贴鑫爱奶粉品牌新签福建福州谢先生一名代理商

江西省倍川食品有限公司 03-30

君乐宝奶粉欧洲双认证品质 打造国内奶粉品牌“国际范儿”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3-24

飞鹤奶粉专注于母乳营养成分研究 成为新一代妈妈信赖的国产奶粉品牌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3-18

什么羊奶粉品牌好 宝妈亲选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17

飞鹤奶粉品牌再获“买入”评级 引领国产奶粉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3-14

标签:奶粉品牌 奶粉企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