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巢婴儿湿巾怎么样 无敏配方 柔软不伤肤

随着纸巾市场的发展与消费者消费需求的转变,母婴这一群体在给宝宝选择湿巾的时候也更加注重它的原料选材及制作工艺。在对比市场上诸多的婴儿湿巾之后,一些妈妈们发现这款科巢婴儿湿巾的触感超级nice,柔润亲肤的水刺无纺布设计,带给宝宝更加舒适的清洁感受,接下来我们就来探索这款科巢婴儿湿巾到底怎么样?

科巢婴儿湿巾怎么样 无敏配方 柔软不伤肤

这款科巢婴儿湿巾取自天然安全原材,无敏配方加工工艺,无化学香精等刺激成分,经过EDI7层纯水净化技术层层过滤,是一款干净到宝宝啃咬也放心的婴儿湿巾,让你可以安心给宝宝洁肤使用,无敏配方更加呵护宝宝娇嫩皮脂层。

科巢婴儿湿巾怎么样,它采用天然植物纤维制成绵柔无纺布,亲肤性、吸水性极佳,蕴含了天然丝质保湿因子丝氨基酸和维E的同时搭配6种自然提取物,能够持久锁住水分和营养物质,活化营养细胞,滋润肌肤呵护初生肌,让成长的每一天都加倍洁净。

科巢婴儿湿巾怎么样 无敏配方 柔软不伤肤

科巢婴儿湿巾含水量充足,柔韧耐撕不掉絮,湿巾内壁贴心升级铝质保鲜层,阳光照入即能反射可有效抵御产品因高温照射氧化变质,为爱时刻保鲜,让你给宝宝清洁肌肤使用更安心,是一款敏感肌人群也适用的婴儿湿巾,你值得拥有!

优普爱婴儿湿巾怎么样,安全零添加 专为呵护敏宝而来

大连欧派科技有限公司 03-23

怡恩贝婴儿湿巾 无酒精·无香味·不掉毛·耐拉扯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3-23

润本婴儿湿巾 一款富含益生元的手口清洁湿巾

广州市鑫翔贸易有限公司 03-22

碧c婴儿湿巾 水润触感 柔软清洁 给宝宝肌肤恰如其分的爱

浙江辰玮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03-13

益生贝美婴儿湿巾 纯净0添加 柔软清洁初生婴儿肌

宁波高新区益生贝美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3-06

标签:婴儿湿巾 湿巾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