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DutchCow乳牛铂金版益生菌奶粉 妈妈口中的“小红帽奶粉”

荷兰DutchCow乳牛奶粉在海外的销量一直很好,被誉为“荷兰贵族益生菌奶粉”,已有百余年的历史,是非常成熟的奶粉品牌,被妈妈们亲切的称为“小红帽奶粉”。

荷兰DutchCow乳牛铂金版益生菌奶粉 妈妈口中的“小红帽奶粉”

奶源原料

荷兰DutchCow乳牛奶粉奶源来自法国,具体在北纬48度法国布列塔尼半岛,这里草肥水美,草质特别好,有“欧洲乳仓”的称谓。全阶段都使用鲜奶生产,新鲜度比较不错,而且也没有添加任何敏感成分。

这里还要说一点,荷兰DutchCow乳牛奶粉原料乳都是来自欧洲原牛的后裔,荷斯坦乳牛,分泌出的乳汁含有非常高的乳汁率和乳蛋白率,营养十分丰富。

营养配方

基础配方不多说,可以满足宝宝正常生长发育,6项常规强化配方方面,缺少了核苷酸,但是这里要说的是,这款奶粉含有唾液酸酶,妈妈们可能对唾液酸酶不太熟悉,这是因为在市面上的奶粉配方中很难见到,这是一类基于神经氨酸的碳水化合物,对宝宝的大脑发育很好,而且有抗病毒的功效,尤其对流感病毒、轮状病毒、腺病毒可以起到抑制作用。

特色强化配方方面,添加了叶黄素,益生元组合、天然乳脂OPO,发酵乳杆菌。这里主要强调一下发酵乳杆菌,这是一株来自母乳的益生菌,虽然成本高,但对宝宝可是大有益处,促进宝宝消化吸收,可以产生大量的乳酸,降低宝宝肠内的pH值,抑制如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有害菌的生长,而且,能够增强宝宝对流感疫苗的免疫应答,促进Th1免疫反应和病毒中的抗体,让宝宝远离感染性疾病。

价格方面

参考了国际妈咪平台的价格价格,荷兰DutchCow乳牛奶粉这款奶粉各阶段价格才209/900g,性价比真的是超级高。

母婴领域从业十几年,对全球奶粉母婴信息了解至深。致力于为妈妈提供最真实、靠谱的母婴奶粉消费建议,关注我,选择奶粉无套路!

恭贺:贴鑫爱奶粉品牌新签福建福州谢先生一名代理商

江西省倍川食品有限公司 03-30

君乐宝奶粉欧洲双认证品质 打造国内奶粉品牌“国际范儿”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3-24

飞鹤奶粉专注于母乳营养成分研究 成为新一代妈妈信赖的国产奶粉品牌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3-18

什么羊奶粉品牌好 宝妈亲选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17

飞鹤奶粉品牌再获“买入”评级 引领国产奶粉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3-14

标签: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