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心若水·善耀星城|澳优荣登“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

2021年3月31日,2020年度长沙慈善榜颁奖典礼在长沙市群众艺术馆举行,数百位政府部门代表、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及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社会人士现场见证各大榜单的揭晓。凭借在公益慈善领域的持续探索及突出贡献,澳优荣登“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

慈心若水·善耀星城|澳优荣登“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

△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澳优中国区管理委员会秘书洪浩汝(左二)代表澳优领取“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荣誉证书

慈心若水·善耀星城|澳优荣登“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

据悉,“长沙慈善榜”由长沙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指导,市慈善事务中心、长沙电视台新闻中心主办,旨在彰显长沙扶危济困、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激发社会各界关心、参与慈善事业热情,倾力打造“慈心若水·善耀星城”的长沙慈善品牌,为长沙慈善“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慈心若水·善耀星城|澳优荣登“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

△2020年度长沙慈善榜颁奖典礼现场

作为一家从长沙走出去的国际化乳企,澳优自成立以来,即坚持以“做义利并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为指引,将企业的经营活动融入到社会发展之中,并成立专业的公益慈善基金会——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澳优U基金”),以更加组织化、系统化、专业化的方式向社会各界提供更精准的扶持与帮助。

从长沙到全国,贡献战疫”优“力量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给全球带来了巨大冲击,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大批中国企业积极行动,让中国乃至全世界感受到责任和守护的力量。

疫情暴发后,澳优携手旗下品牌将自身优势与一线需求紧密结合,系统推进,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关爱、贫困家庭帮扶等精准提供现金、产品和物资保障。从湖北黄冈到西藏山南,从湖南黄花机场到全国一线医院,疫情期间,澳优及旗下各品牌携手澳优U基金累计完成物款捐赠超过7800万元,为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持续贡献企业力量。

慈心若水·善耀星城|澳优荣登“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

△澳优为湖北黄冈疫情防控捐赠价值1100万元的物款

作为最早加入到抗疫驰援行动并取得抗疫显著成效的食品企业之一,澳优在抗疫过程中勇战疫情,展现担当,相继揽获“抗击疫情责任担当优秀企业”、“‘食界助力 全国抗疫’社会责任企业”等一系列荣誉,澳优董事长颜卫彬更获评“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从“输血” 到“造血” ,探索公益新路径

随着脱贫摘帽任务完成、“十四五”规划开启,我国已进入一个历史发展新起点,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直以来,澳优都在通过更加广泛的公益实践,诠释着行业社会价值示范者与领军者应有的担当,并逐渐从直接的输血式扶贫转而探索 " 授人以渔 " 的造血式扶贫。

在湖南平江,澳优通过澳优U基金向弘慧平江公益项目捐赠现金300万元,助推乡村教育发展;在西藏,澳优联合海普诺凯生物、北京大学医学部、西藏大学、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等组织已连续四年开展“澳优U基金格桑花西藏母婴营养提升计划”,通过“输血”和“造血”双管齐下,进行精准科普,营养帮扶,持续提高西藏妇幼营养健康水平。目前,公益项目已直接培训西藏村医专干400余人,覆盖母婴家庭2300多家。

慈心若水·善耀星城|澳优荣登“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

△澳优“营养匠心 让格桑花美丽绽放”公益项目在西藏开展

除此之外,澳优还相继发起了“守护第一口奶”、“母爱800 g” 、“优爱行动”、“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等多个公益活动,目前累计已投入人民币超3亿元,通过加强营养供给,深化营养帮扶,普及营养教育等方式,全面助力国民健康。

慈心若水·善耀星城|澳优荣登“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

△2020年度长沙慈善榜颁奖典礼合影

澳优坚持义利并举、勇担社会责任的经营理念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并反应在企业业绩上。日前,澳优发布2020年全年业绩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澳优录得收入为人民币79.86亿元,较2019同比增长18.6%。亮眼的业绩进一步展示澳优实现了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

此次上榜揽获殊荣,是社会各界对澳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全力参与抗疫和脱贫攻坚战,勇担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澳优将继续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并重,让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企业员工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加入进来,赋能格局更大的企业社会责任生态圈,为建设美丽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荣誉 企业战略 企业定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