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需要补充葡萄糖吗 优诺冠无水葡萄糖好不好

葡萄糖根据制作工艺可以分为水葡萄糖、无水葡萄糖两种。无水葡萄糖是有机化合物,不含结晶水的葡萄糖,无色结晶或白色结晶性粉末,比较好冲泡。相较于工艺来说,无水葡萄糖更胜一筹,消费者更加青睐。优诺冠无水葡萄糖,在市场中备受代理商的认可,圈粉无数家长。

婴童需要补充葡萄糖吗  优诺冠无水葡萄糖好不好

优诺冠无水葡萄糖,针对孩子不同的体质和成长营养所需,打造了无水葡萄糖钙铁锌奶伴侣、无水葡萄糖水苏糖益生元两大配方,特别强化了钙铁锌以及益生元,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助力孩子的成长发育,助力身体健康。

有很多家长认为,会不会含有其他物质太多呢?进而影响孩子的健康。家长大可不必担心,优诺冠无水葡萄糖不含有蔗糖、糖精、激素以及人工色素与防腐剂等其他添加剂,安全更健康。

婴童需要补充葡萄糖吗  优诺冠无水葡萄糖好不好

为了方便携带与食用,优诺冠无水葡萄糖采用的是独立包装,卫生方便。优诺冠无水葡萄糖可以添加在奶粉、米乳以及米粉中,甜度适中不会有蛀牙,同时不易上火,可以快速的补充体能。

“优诺冠”品牌,产品涵盖草本清清宝、酵素蛋白粉、酵素益生菌、凝胶糖果、膳食纤维营养包、特殊配方营养粉、小米蒸米乳、无水葡萄糖、药食同源微晶粉、益生菌米稀等系列,工艺独特,组方科学,营养均衡,口碑极佳。 有意向代理的朋友,欢迎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刘总:18661038699
(长按识别二维码)

刘总:18661038699
(长按识别二维码)

优诺冠新品上市|优诺冠益生菌高钙驼奶营养粉 全家都可食用好喝·超营养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 03-31

优诺冠营养品怎么样?加盟优诺冠营养品有什么优势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 03-22

优诺冠燕窝酸营养米粉系列高钙、高锌、高铁 高营养易消化 宝宝爱吃不上火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 03-02

优诺冠DHA益生菌软糖 Q弹好吃·美味营养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 01-24

优诺冠营养品开启2021年火热招商 优诺冠营养品邀您来加盟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 01-17

标签:葡萄糖 奶伴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