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羚羚恩孕妇营养配方羊奶粉 配方科学合理·清淡不腻

从妈妈怀孕到宝宝2岁的这一阶段,是宝宝机体各组织器官及免疫系统发育的关键时期,对营养需求量较大。此时孕妇的营养补充,以及宝宝出生后的营养摄入,都是在为日后宝宝的健康发育打下基础。

红星美羚羚恩孕妇营养配方羊奶粉   配方科学合理·清淡不腻

所谓“一人吃,两人补”,孕期的科学营养膳食是非常关键的。

孕早期(怀孕1—3月阶段)准妈妈们需要补充这种关键营养素:叶酸(备孕期—孕早期),0.4mg/天。可以预防贫血、胎儿神经管畸形等情况的发生,对胎儿早期神经系统发育非常关键。

部分孕妈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妊娠反应,因此饮食宜少油少盐,以清淡为主,适当地补充维生素B6有助于缓解孕吐哦~

还有钙、铁、锌、DHA等营养要素,也都是孕期必备哦~怎样才能科学合理地补充孕期所需的各类营养,共同呵护好妈妈和宝宝的健康呢?

红星美羚羚恩孕妇营养配方羊奶粉,专为备孕期及孕期人群研发设计,以婴配粉级别打造。调理备孕期及孕期营养结构、缓解妊娠反应、提供孕期母子全营养支持。

来自红星美羚奶源基地的优质生羊乳,经过低温湿法工艺,保留天然活性营养,并根据孕期妈妈的生理特点及胎儿发育需求,配方科学合理:

叶酸、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满足整个孕期的营养所需;DHA+胆碱,助力孕育聪明宝贝;无蔗糖配方,有效控糖、减轻负担;运用脱膻技术,关照特殊时期准妈妈们的挑剔口感,清淡不腻。

搭配红星美羚羚恩家族其它成员——羚恩乳母营养配方羊奶粉、羚恩贝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羚恩幼童成长配方羊奶粉,为备孕期、孕期、哺乳期的妈妈,和婴幼儿、儿童时期的宝宝,提供一站式呵护,更安心,更贴心。

孕期呵护、「羚」听新生,红星美羚羚恩新组合全场买1得3,全国门店同步进行中,活动可同享,优惠无上限,小伙伴们可就近前往各门店咨询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瑞哺恩初颖羊奶粉怎么样?品质出众 脱颖而出

内蒙古蒙牛集团 04-07

纽贝兰朵亮相“IBTE广州童博会”儿童有机羊奶粉新品重磅上市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浙江延岁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奥优牧:如何挑选羊奶粉才能不入坑

04-06

蓓康僖羊奶粉一键溯源严苛质检 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更好支撑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4-05

倍恩喜羊奶粉优秀奶源品质 为宝宝提供天然营养的呵护

纽尔生物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04-04

标签:羊奶粉 孕产妇奶粉 孕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