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将成为母婴店下一个增长点? 母婴门店合作玩具的潜力

二胎红利口,虽然没有给我们带来十分可观的经济收入,但也推动着市场前进,中国孕婴童产业市场发展有较大的潜力有待挖掘。作为婴幼儿成长过程必不可少的玩具来说,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前不久看到一个议题:母婴门店与玩具和婴童用品合作潜力如何?对此,小编也有一些话要说。

孕婴童市场中的消费者以90-95后为主力军,他们对玩具的需求在不断增长,有报告指出:玩具消费在2-3岁、3-6岁的哈子家庭消费中仅排在奶粉之后。曾经与奶粉齐头并肩的纸尿裤,位置已被撼动!

玩具利润空间较大

市场中的母婴店大多都是以奶粉与纸尿裤来发家,但随着市场不断的发展,我们能够看到奶粉以及纸尿裤价格较为透明,想要获取大利润,可能性比较低。尽管奶粉与纸尿裤销量比较可观,但利润低的可怜。

所以,母婴门店想要获取利润,调整店内产品结构势在必行。

差异化竞争,是趋势

母婴门店同质化比较严重,相同的品牌,相同的质量,相同的系列等等,唯一不同的就是店铺以及经营者。竞争十分激烈,想要打破这种困境,还是需要引进新产品、新系列,满足家长所需。

玩具是母婴门店非标配品,可以实现店铺差异化竞争,能够为客户提供比较好的互动以及服务。

对于玩具而言,终端门店是产品销售主要渠道之一

尽管电商发展比较火,但电商产品质量问题一直都是个迷!质检总局也是经常抽检,也经常通报XX电商平台的合格率。总体质量保证,还需要进一步的提升。为玩具主要受众是婴幼儿,家长在一块还是十分重视质量问题,以及安全问题。

产品质量、产品安全系数、产品互动等则是母婴门店特有的优势,正式因为如此,玩具品牌与母婴门店达成合作,将会是一个共赢的局面。

曾有专业人士说:与终端门店合作,玩具企业更需要以消费者为导向,不断创新,才能够给予产品强大的生命力。而终端母婴门店或商超等,早已成为一个较为独立、能够快速复制与扩展的销售渠道,能够与之合作,将进一步的打开玩具市场。

为什么国内积木玩具如此火热 2021年积木玩具市场发展

01-20

玩具市场:数据可视、智能识别......这波新品全是“黑科技”

12-29

低迷的国际玩具市场冲击了中国玩具产业了吗?

10-07

低迷的国际玩具市场冲击了中国玩具产业了吗?

08-18

2019年中国玩具市场规模达130亿美元,国产玩具网销“疫”势大增?

07-31

标签:玩具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