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智儿童平衡车 新型比赛级平衡车 为骑行增添更多色彩

每个孩子的童年都应该是多彩的、有趣的、自由的,为了给孩子的童年增添更多的色彩,荟智为孩子们带来了这款新型比赛级平衡车,精细的选材,震撼的色彩,竞速的轴承能够适应各种路面环境,让孩子顺滑无阻,纵享欢乐童年。

荟智儿童平衡车 新型比赛级平衡车 为骑行增添更多色彩

荟智儿童平衡车360°无限位转向,勇于打破自由旋转,助力宝宝完成更多花式动作,50MM竞技J基轮胎,越野级抓地力,防滑耐磨能够适应沙漠、草地、石子路、泥沙、砖块路等各种路面环境,让孩子畅快滑行,掌握平衡。

荟智儿童平衡车以科学的角度脚歇设计,符合儿童滑行运动专业角度,多方位守护安全,让宝宝在滑行的时候能够感受到更多的乐趣。

荟智儿童平衡车 新型比赛级平衡车 为骑行增添更多色彩

荟智——专注于童车制造二十余年,最大热情和心血倾注在产品制造上,生产了数以亿计的产品。公司创始人一直想拥有自己的品牌,希望通过自己的创新产品给更多的家庭带去欢乐,于是汇聚群英智慧创建了“荟智”品牌,希望通过专业制造的基础和团队的智慧及不断创新的理念,为最广大的80后、90后的年轻妈妈提供简约时尚使用方便的产品。

荟智儿童平衡车炫彩出众,高端奢华,安全性佳,新型比赛级平衡车,为孩子的童年增添更多色彩!(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儿童骑平衡车有哪些好处?迪卡侬儿童平衡车为你揭秘

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03-17

爱音宝宝平衡车 可骑可滑行 轻松锻炼宝宝平衡力

北京爱音起航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7

市场监管总局最新提醒:磁力玩具、儿童平衡车存在高危险

03-17

贝恩施儿童平衡车 炫目彩虹造型 乐享春日骑行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3-15

儿童平衡车、自行车安全存隐患 部分产品增塑剂超标300多倍

02-17

标签:平衡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