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哺恩与您相约唐城“亲乳国宝扭起来唐城游园”亲子活动

春季正是踏春的好季节,花红柳绿的尽是春光。正值春光好时候,瑞哺恩品牌联合襄阳市各瑞哺恩亲乳奶粉母婴店,在唐城举办了一场美轮美奂的“亲乳国宝扭起来唐城游园”亲子活动,活动中邀请消费者着汉服,描青黛,一起相约唐城;并在亲乳舞蹈比拼、美食体验中,一同感受瑞哺恩带来的春日盛景。

瑞哺恩与您相约唐城“亲乳国宝扭起来唐城游园”亲子活动

瑞哺恩亲乳奶粉 游唐城活动

瑞哺恩以高品质奶粉为祖国下一代保驾护航,历经品牌焕新的瑞哺恩亲乳奶粉,不仅在口味上更加清淡,在营养上也更加全面。瑞哺恩一直主打亲乳概念,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好的亲乳营养好奶粉,为无法实现100%母乳喂养的妈妈们提供优质的哺乳解决方案。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也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发的黄金标准。作为中国母乳研究的领航者和推进者,瑞哺恩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好的奶粉,在母乳研究领域不断突破,提升权威实力与创新成果,完美实现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上的突围。未来,瑞哺恩将持续深耕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打造全方位贴近母乳的亲乳奶粉,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加专属的营养,让瑞哺恩亲乳奶粉成为妈妈们心中的首选奶粉。

瑞哺恩与您相约唐城“亲乳国宝扭起来唐城游园”亲子活动

瑞哺恩亲乳奶粉 妈妈心中的首选

母婴行业是一个为妈妈和孩子服务的行业,关系到祖国的下一代,它是一个温暖的行业,也是一项伟大的事业,瑞哺恩从事这个行业多年,除了向消费者提供诚挚的服务,更觉得肩上也有反哺社会的责任,所以瑞哺恩也想尽自己的力量关怀到一些比较困难的家庭,让这些家庭的宝宝一样能健康茁壮的成长。

此次活动,作为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瑞哺恩除了积极打造高品质乳制品守护中国宝宝健康之外,也一直致力于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在游园活动前一天,瑞哺恩亲乳奶粉品牌一行人来到襄阳市襄州区伙牌镇、古驿镇、朱集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了奶粉、纸尿片、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春风十里,不负奔赴,相约襄阳,绽放唐城。瑞哺恩亲乳奶粉深耕母乳研究,打造更亲近母乳的奶粉,把最好的品质带给中国父母。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企业定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