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乐星奶粉』摘获2021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殊荣!

近日,2021中国食品饮料资本论坛在成都召开。国内知名企业代表、行业消费新场景的学者及同仁齐聚一堂,挖掘产业新价值,为行业献上一场重量级智慧盛宴。

君乐宝乳业集团奶粉事业部营销总监刘小鹏参加圆桌论坛环节。同时,专注宝宝脑部发育的君乐宝乐星A2型奶牛奶粉凭借珍稀A2奶源+独特创新配方脱颖而出,斩获2021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

君乐宝『乐星奶粉』摘获2021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殊荣!

随着经济发展,消费升级已成为必然。在奶粉领域,消费升级主要体现在新生代妈妈的育儿需求升级、品牌认知升级、全渠道基础上的场景消费升级以及大数据驱动下的消费决策升级。奶粉企业只有提升产品和服务的供给质量,推动供给结构升级,才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消费品质的潜在需求。

为了生产出高质量的奶粉产品,君乐宝奶粉打造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通过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自有、自控,保障产品安全、放心。

不仅对品质执著坚守,君乐宝奶粉还将创新作为引领国货奶粉品质升级的内核驱动力。近日,依托君乐宝奶粉“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模式”,君乐宝焕新推出“乐星A2型奶牛奶粉"—专注宝宝脑部发育,采用”乳脂球膜MFGM+优量DHA+专利OPO“3维脑部营养配方,以更优配比、更高含量、更好原料为宝宝脑部发育高峰期提供足够的营养支持。乐星A2型奶牛奶粉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本次更是在2021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力榜单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了2021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刘小鹏表示,精准把握消费市场的需求,打造优质产品,用稳定的高品质产品赢取消费者的信任,是君乐宝奶粉一贯的追求。

君乐宝『乐星奶粉』摘获2021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殊荣!

“随着新发展阶段的到来,为更好满足消费新需求,乐星A2型奶牛奶粉上市之初,便与全国各大孕婴门店签订战略合作,布局网点、快速铺货,并与合作伙伴建立跨界合作新模式,为中国母婴消费群体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务。”刘小鹏表示,未来,君乐宝奶粉将继续围绕消费新场景,不断挖掘产业新价值,让中国宝宝喝上高品质的”良心好奶粉“。

奶粉哪个牌子好 贝因美爱加奶粉三重保护力护航成长

杭州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04-15

诺优能PRO配方奶粉 营养丰富·口感清淡更适合宝宝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4-15

君乐宝奶粉新一代配方 重新定义“有机生活”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4-15

【千件加护高奶粉相约千湖岛】浙江VIP客户交流会,圆满成功

广州市美素力营养品有限公司 04-15

儿童奶粉另一重要作用:消化企业产能

04-15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