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有机牛奶 有机牛奶与普通牛奶有什么区别

提起有机牛奶,相信你第一个反应就是: 天然、健康。第二个反应就是.... 贵!没错,相比普通牛奶,有机牛奶的价格确实要略高一点点 但贵也有贵的道理, 有机牛奶到底好在哪里呢? 下面,就带大家来揭秘~

什么是有机牛奶   有机牛奶与普通牛奶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有机牛奶?

有机牛奶是指牛奶在生产过程中无污染、无添加,牧场施有机肥料、奶牛吃天然牧草经第三方严格认证的“纯天然”乳制品。在'食品安全金字塔”中,有机食品位于最顶端,其品质优于绿色食品,更优于无公害食品和普通食品。

有机牛奶与普通牛奶的区别

有机牛奶与普通牛奶的不同主要在于奶牛的饲养方式、饲料和牛奶处理过程。
有机牛奶强调的是“完全天然”和“全程无污染”,生产过程中除了禁止使用农药、化肥等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外,在饲养奶牛生产加工等方面,也有着很严格的要求,从每个环节上都要比普通牛奶标准更高。

更优质的营养

一、有机牧场

牧场的空气、水源、土壤质量均要满足有机标准,且需连续三年未使用任何化肥、农药、除草剂等违禁物质和转基因技术,并通过各国专业有机认证机构的认证,才能投入使用。

二、有机牧草

牧草在种植过程中同样要遵循有机农业的原则,不能使用化学合成的肥料、杀虫剂等物质。正因为是有机种植,所以其营养价值和安全性也都高于普通牧草。

三、有机饲养

有机奶牛常年以有机饲料并辅以有机粮食(如玉米)等进行饲养,奶牛自然繁育,从出生到长大,不能使用催奶药物、生长激素、抗生素等化学药剂,奶源自然天成更营养。

四、有机加工

有机牛奶在牧草、奶牛和生产的全产业链都有严格要求,杜绝任何化学合成物的添加和环境污染,其包装、贮藏、运输也都要严格遵照有机食品的相关标准,质量安全更有保证。

更优质的营养

一、丰富的维生素来源

相对于一般牛奶,有机牛奶富含更高水平的维生素E、维生素A等抗氧化物质,更有利于人体保持青春、健康生活。

二、更高含量的omega3脂肪酸

有机牛奶中omega3脂肪酸含量非常丰富比普通牛奶高出近两倍。omega3对于保护心脏,维护骨骼、韧带的柔韧性有着很好的功效,同时还可以促进骨骼、牙齿的健康和坚固。

迷珂宝婴儿沐浴露洗发水二合一 温和牛奶浴·让洗沐像SPA肌肤水嫩滑

04-16

泡泡兔儿童牛奶沐浴露 温和滋润宝宝娇嫩肌肤一整天

南昌湘雄实业有限公司 04-14

蒙牛奶粉聚焦“亲乳”+“有机” 打造坚固产品矩阵

内蒙古蒙牛集团 04-11

鳄鱼宝宝牛奶沐浴露洗发水二合一 细腻柔软·让宝宝爱上洗澡

广州丽信化妆品有限公司 04-09

荷兰DutchCow乳牛奶粉 营养丰富·满足宝宝成长的营养需求

04-03

标签:牛奶 牛奶粉 奶粉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